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5度搶影后門票「喜極而泣」 《華燈》群組超嗨實況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20:42

夯劇《華燈初上》在本屆金鐘獎風光入圍11項,楊祐寧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飾演警局下屬的章廣辰則搶下男配角門票;林心如、楊謹華將爭奪影后寶座,「旗下小姐」謝瓊煖、劉品言則入圍女配角獎,在個人獎項表現出色,五度叩關影后的楊謹華,得知入圍喜極而泣!

更多新聞:金鐘遺珠/《逆局》周渝民沒入圍「評審也傻眼」 《華燈》4角無緣奪獎

 

楊謹華再度成為準影后。(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左)、楊謹華將角逐影后。(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曾以《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4度角逐影后,卻都鎩羽而歸,這次在《華燈初上》演活腹黑角色「蘇慶儀」演技獲得一至好評,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拍戲拍到凌晨收工,睡醒就聽到入圍消息,第一時間喜極而泣,「謝謝金鐘獎評審讓我再次被這樣的溫暖包圍,期待《華燈》收穫滿滿,劇組每一位都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死亡之組!《華燈》楊謹華、林心如爭影后 謝盈萱雙料入圍
 

楊祐寧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金鐘影帝。(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將與她爭奪影后的主演兼製作人林心如,則表示:「評審看到我們的努力,給予華燈肯定,未來會製作更多更精良的作品帶給大家。」準影帝楊祐寧除了以《華燈初上》入圍,主演的《良辰吉時》也入圍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簡潔有力地回應:「Double的謝謝。」

章廣辰與女星劉品言在影集《華燈初上》中有曖昧戲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劇中組成「花達CP」的章廣辰、劉品言,各自入圍男、女配角獎,章廣辰笑說:「謝謝《華燈》幕前幕後所有演職人員的幫忙,謝謝金鐘獎和評審們的鼓勵,讓我媽媽很開心,謝謝。」劉品言嗨喊:「立即感言就是真的超開心的可以跟華燈團隊以及我最愛的光女團一起走紅毯,是大家的力量讓華燈閃閃發亮,謝謝!」
 
謝瓊煖。(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阿季」謝瓊煖則打趣說:「這次能以華燈的阿季入圍,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在公布名單的時候大家在『光』的群組一直很嗨,小豪一直在公布誰入圍誰入圍,大家都很開心非常開心!開喝先啦!但是一想到頒獎典禮那天,我心臟就爆炸了啦,緊張死了!太刺激了!」不過她認為技術獎項只入圍了配樂,其他攝影燈光造型美術,沒有入圍實在太可惜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7#入圍名單#華燈初上#楊謹華#楊祐寧#林心如#戲劇節目#女主角#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03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