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娜塔莉波曼新片遇死亡威脅 遭勒索「152萬」劇組急停拍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37

41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歸隊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女雷神一角,讓影迷超驚喜,但卻傳出她擔任主演及監製的新劇,劇組再拍攝地遇到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員娜塔莉波曼:「我是娜塔莉波曼。」

穿著粉紅套裝驚喜現身,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睽違3年回歸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4女雷神一角,近期她在美國拍攝新作品《LADYINTHELAKE》。

頂著一頭波浪短捲髮,坐在街頭的長椅等候,娜塔莉波曼新劇擔任主演和製片,前往美國巴爾的摩取景,沒想到卻遇上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根據外媒報導,娜塔莉波曼的劇組在拍攝過程中,和當地人發生衝突,遭到對方恐嚇勒索要求支付5萬美金,大約新台幣152萬,否則就會開槍射殺「某一個人」,製片方拒絕付錢,但為了劇組安全,決定暫停拍攝。

製片方尋找新的拍攝地,原定10月完成取景,恐怕計畫會有變數,幸好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無人受傷,未來會加強拍攝安全,同樣拍攝有風波的還有這部。

抗議民眾(08.26):「街頭飆車奪命,競速請在賽道上,電影請在攝影棚拍攝。」

氣得拿布條走上街怒吼,電影《玩命關頭10》正在拍攝中,但在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區,當地人不滿家園變成飆車族朝聖地,電影取景拍攝地意外登上媒體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娜塔莉波曼#劇組#威脅#停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