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拍跳海戲!下秒整個人「消失鏡頭」 驚恐遇死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1:56
唐寧拍跳海戲時,入海底竟上不來。(圖/翻攝自唐寧IG)
唐寧拍跳海戲時,入海底竟上不來。(圖/翻攝自唐寧IG)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開演唱會時,重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疑鋼索斷裂,慘砸中2名舞者,頸部以下恐終生癱瘓。該起事件在演藝圈震撼彈,女星唐寧也分享惡劣的拍攝經驗,直言拍跳海戲時,整個人鏡頭前消失,再晚一步就進鬼門關。

更多新聞: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40歲女星唐寧以童星出道,長大後憑著甜美外型出演無數經典電視劇,出道33年的她,也歷經過不少恐怖經驗;她近日在IG透露,大部分演員都應該遇過惡劣的拍攝情況,例如大熱天要拍攝冰天雪地的戲,冬天要拍下水戲。

唐寧感嘆,「其實認真想一想,有需要這樣賣命嗎?」(圖/翻攝自唐寧IG)

唐寧心有餘悸回憶說,她在拍一部古裝劇時,劇情中她得得從渡頭上跳進海裡,並且呼氣讓自己下沉,當時她為了盡快下沉海中,便將氣息很快吐出,怎料拍攝結束往上游時,才發現我完全沒有力氣。

 
更多新聞:現世報?尪「包養小三10年」突腦中風 元配決定拔管

唐寧指出,身穿古裝跳海,就像抱着一張棉被進入海中,布料吸滿大量海水,因此變得非常重,「我根本沒有氣力往上遊」,好在工作人員前來援救,否則她也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

唐寧回想起拍戲經驗仍心有餘悸。(圖/翻攝自唐寧IG)


更多新聞:許藍方嘆戶頭剩7千!遭起底「驚人收入」律師驚:背景這麼硬

唐寧感嘆地說,「其實認真想一想,有需要這樣賣命嗎?」但她也相信表演者就是這樣,在表演時會變得忘我,只為做好每個演出,「我想在這裡向所有表演者致敬,謝謝你們!感謝你們每一位的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寧#拍戲#跳海#死劫#古裝#賣命#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