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奧斯卡頒獎典禮 結果共382筆

  • 減重藥缺貨!藥廠熱推廣告「吃藥不是為了像明星一樣瘦」

    減肥藥現在成了塑身市場的主要趨勢,領頭的兩大藥廠──美國禮來和丹麥的諾和諾德,市值都已經超越特斯拉。不過,坊間搶購熱潮一款去年底才核准的減肥藥Zepbound,讓許多本身患有肥胖疾病、真正有迫切需要的民眾反而買不到;而且醫師擔心,這款藥物刺激身體產生胰島素造成食慾下降,只適合患有二型糖尿病或肥胖的人使用。禮來藥廠週末推出一支廣告,搭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熱潮,呼籲一般民眾別只是為了擁有大明星們的纖細身材而服藥,這類減重藥物應該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2024/03/12 19:57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奧斯卡頒獎前夕爆醜聞 得獎熱門《滯留生》遭控抄襲

    2024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明日11日早上登場,而被視為得獎熱門作品的《滯留生》,今年入圍5項大獎,沒想到在頒獎前夕,被資深編劇西蒙史蒂芬森指控抄襲自己2013年的劇本,甚至說看過相關證據的人士,用「厚顏無恥」來形容《滯留生》的編劇!
    2024/03/10 18:01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張艾嘉封后作品遭撤角逐奧斯卡資格 官方證實:非常罕見!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10日登場,女星張艾嘉獲頒金馬影后的作品《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但11日卻傳出該片疑似被「取消資格」。
    2023/12/12 07:16
  • 奧斯卡敲定主持人!吉米金摩再挑大梁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將重返奧斯卡舞台,第4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
    2023/11/16 16:20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2023/09/05 18:40
  • 首位華人歌手登上奧斯卡!成龍、李安哀悼李玟 都提及這件事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因不敵病魔,於這個月5日病逝瑪麗醫院。今(31)日李玟的家人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也透過YouTube直播,直播開始前播放相當多藝人留給李玟的話,其中知名演員成龍及導演李安,都提到了李玟當年參加奧斯卡,成了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的華人歌手。
    2023/07/31 16:50
  •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2023/07/19 11:35
  • 歐美大篇幅報導逝世消息!李玟國際魅力勢不可擋 險錯過《臥虎藏龍》主題曲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其實李玟,在國際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殿堂。
    2023/07/06 22:44
  • 影音/李玟昔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登奧斯卡頒獎典禮唱〈月光愛人〉

    2023/07/06 10:37
  • 李安難忘李玟站上奧斯卡 登台前喊:我要拚命唱

    歌手李玟驟逝引眾星不捨。她曾因演唱名導李安「臥虎藏龍」片尾曲,成為首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的華人歌手。李安回憶,她當年登台前曾說「我要拚命唱」,也說她開朗可愛。
    2023/07/06 05:43
  • 將李玟推上奧斯卡殿堂!李安聞噩耗感嘆:她是那麼開朗可愛的人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輕生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而李玟曾於2000年受邀為李安執導的電影《臥虎藏龍》演唱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並憑著流利的英語,同時演唱中文、英文版,更為此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而晚間,李安也透過助理回應了李玟的憾事。
    2023/07/06 00:19
  • 范冰冰頂「惡魔翅膀」秀絕美胴體 酸民閉嘴讚嘆:美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的「陰陽合同」風波後,慘遭中國大陸封殺5年,而近年來她也尋求復出機會,並將演藝重心轉往國外發展,不僅新作入圍柏林影展,她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現身。而近日范冰冰受邀拍攝時尚照,以一襲「惡魔翅膀」造型現身,前衛又霸氣,雖與Angelababy撞衫,但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卻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29 11:54
  •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奧斯卡新科影後楊紫瓊的母親拿汀譚慧珍今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2023/03/14 18:24
  • 奧斯卡得主楊紫瓊、關繼威再合作!合體吳彥祖出演《西遊ABC》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連奪7獎成大贏家,而戲中演員楊紫瓊及關繼威,更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原來這對最佳拍檔,一早已拍下最新作品,Disney+的原創劇集《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讓這股風潮得以延續,並且與吳彥祖合體,一起玩轉《西遊記》。
    2023/03/14 16:12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締造歷史 母親用一句大馬口號鼓勵她

    華裔女星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寫下新猷。在得獎名單公布前,楊紫瓊正在與年逾8旬的母親視訊,媽媽用一句馬來西亞口號鼓勵她:「馬來西亞辦得到!」(Malaysia boleh!)
    2023/03/13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