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奧斯卡頒獎典禮 結果共382筆

  • 答案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將拿這3首歌角逐奧斯卡

    雖然距離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段時間,但現在全部的人都在問,《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衝上了告示牌專輯榜冠軍,裡頭歌曲都相當動聽,哪一首有望替女神卡卡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呢?
    2018/10/24 09:59
  • 打敗《血觀音》 《大佛》有望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將於2019年2月24日舉行,各國陸續評選征戰「最佳外語片」的代表作品;據傳台灣代表片,將由去年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金馬獎的《大佛普拉斯》角逐獎項,而導演黃信堯也證實此事,並幽默說:「希望佛光繼續普照,如果真的入圍,希望可以跟安海瑟薇合照」。
    2018/09/10 21:48
  • 奧斯卡收視慘 川普:除我之外沒明星了

    4日播出的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下史上新低,去年被眾星圍攻的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逮到機會回敬,他酸溜溜地說,奧斯卡收視慘兮兮,都是因為「除了你們的總統,沒明星了!」
    2018/03/07 12:00
  • 好大膽!偷奧斯卡影后小金人 嫌犯被秒逮

    奧斯卡頒獎典禮後,新科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的奧斯卡小金人,居然在頒獎會場遭到盜竊!嫌犯順手牽羊後,還高調拍影片PO網,拿著小金人在會場附近走來走去,工作人員發現可疑,立刻報警將他逮捕。
    2018/03/06 17:55
  • 好可惜!奧斯卡遺珠 這些實力派影星你不認識不行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6日早上盛大舉行,許多明星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咖影星外,今年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大放異彩,也有出道多年的明星再度翻紅,快來看看是哪些你一定要認識的實力派演員!
    2018/03/06 14:47
  • Kobe拿奧斯卡比奪冠開心 湖人教頭不敢相信

    退役籃球明星布萊恩在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大放異彩,美國職籃NBA湖人總教練華爾頓顯然沒做好心理準備,尤其聽到布萊恩說,拿奧斯卡獎比擁有5枚冠軍戒更有意義。
    2018/03/06 14:32
  • 超爆笑!好姐妹才這樣玩 奧斯卡上小珍直戳艾瑪臉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美國當地時間四日登場,除了得獎名單備受矚目,電影明星難得同台的互動更格外吸睛。現在網路上就瘋傳好萊塢著名姊妹花艾瑪史東和珍妮佛勞倫斯的互動花絮,更有網友把這段影片做成GIF檔,引發熱潮!
    2018/03/06 11:51
  • 小金人遭竊 奧斯卡影后神淡定:讓他去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慶功派對卻上演好萊塢式大盜戲碼,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的小金人不翼而飛,眾人似乎比她還緊張。所幸一名攝影師抓到嫌犯,影后才和獎座「破鏡重圓」。
    2018/03/06 10:45
  • 奧斯卡頒獎收視創新低原因? 專家這樣猜

    美媒報導,根據今天稍早發布的收視率結果,美國廣播公司電視台(ABC)的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轉播收視率創史上新低,原因為何眾說紛紜。
    2018/03/06 10:28
  •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2018/03/05 14:23
  • 奧斯卡驚喜 神力女超人與試映影迷互動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今天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列車上的女孩》愛蜜莉布朗、《黑豹》露琵塔尼詠歐等A咖直闖電影院,讓滿屋子看試片的影迷又驚又喜。
    2018/03/05 14:04
  • 防信封門烏龍 奧斯卡後台計票人禁用手機

    防範奧斯卡頒獎典禮重演去年信封門的大烏龍,今年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採行多項防範措施,其中包括嚴禁負責計票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在後台使用手機。
    2018/03/05 10:26
  • 奧斯卡頒獎倒數計時 最佳影片競爭激烈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5日就要登場,目前最佳影片獎項競爭最激烈,不過賭盤大多看好電影《意外》可能奪獎。而奧斯卡準備工作也進入最後階段,當局還出動500警力維安,紅毯外已經有大批粉絲排隊爭睹明星風采。
    2018/03/04 18:39
  • 小成本高票房! 《逃出絕命鎮》入圍4大獎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就要登場,這次入圍最佳影片的作品,除了歷史大片《敦克爾克大行動》和《最黑暗的時刻》外,向來被忽略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也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大獎項,跌破不少人眼鏡。這部以種族為題材的驚悚片,小成本拍攝,卻帶來2.5億元美金票房,成為這個頒獎季的一大亮點。
    2018/03/04 12:32
  • 演活英相邱吉爾 蓋瑞歐德曼問鼎奧斯卡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英國實力派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獨挑大梁,靠著神奇化妝師巧手變身,完美詮釋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邱吉爾,硬底子演技已經受到不少獎項肯定,成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大熱門。
    2018/03/04 12:14
  • 溫斯坦不去奧斯卡 超酸雕塑幫刷存在感

    美國因性醜聞聲名狼藉的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雖將不出席4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但在街頭藝人「幫忙」下,還是能到現場刷刷存在感。
    2018/03/02 10:38
  • 《郵報:密戰》真實改編 史匹柏借古諷今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登場,這次入圍多項的《郵報:密戰》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近3年來的新作,史匹柏找來湯姆漢克以及梅莉史翠普超強卡司合作,電影以70年代華盛頓郵報真實故事改編,就算相隔40多年,從女權到言論自由的爭議依舊不斷引發討論話題。
    2018/03/01 23:36
  • 影帝對上22歲新星 老少戲精爭小金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登場,本屆奧斯卡2位影帝級男星對上22歲的電影新人。蓋瑞歐德曼化身邱吉爾,不管外型還是聲音都跟本尊幾乎一模一樣,而丹尼爾戴路易斯則是以息影之作入圍,不過橫掃影評人獎的年輕新人堤摩西柴勒梅表現精湛,有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男主角得主。
    2018/03/01 13:01
  • 美國新鴉片危機 《毒鎮英雌》角逐奧斯卡獎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年角逐最佳紀錄短片的一部作品,叫做《毒鎮英雌》,描述西維吉尼亞州一個用毒過量的小鎮,3名女子如何幫助居民戒斷毒品。
    2018/02/23 22:46
  • 搶在奧斯卡典禮前! 《水底、郵報》2月上映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5日舉行,許多入圍大片紛紛趕在典禮前上映,像是今年入圍13項大獎的最大贏家《水底情深》以及梅莉史翠普的《郵報:密戰》都要在2月上映,得了獎就能拉長在影城上映時間。
    2018/01/29 16:58
  • 海豹式鼓掌掀話題 妮可基嫚這樣解釋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上月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為得獎者鼓掌時,由於拍手方式有如海豹般奇特,意外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事隔多日她終於打破沉默,解釋這種「海豹式鼓掌」從何而來。
    2017/03/09 14:25
  • 川普沒出席 仍是奧斯卡典禮最「酸」焦點

    全球影壇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天落幕。雖然總統川普沒有出席,不過卻成為在場眾明星嘲諷對象,主持人吉米基墨幾乎整場都在酸川普,還用川普最愛用的推特標註他,問候他「還醒著嗎」;紐約時報也砸下六千萬台幣,在典禮期間播放諷刺川普的廣告,可以說是歷年來最政治化的一場奧斯卡典禮。
    2017/02/27 21:29
  • 奧斯卡史上最大烏龍 最佳影片竟頒錯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到了最後關頭竟然鬧出大烏龍,原本宣布最佳影片得主是「樂來越愛你」,沒想到全員上台致詞到一半才發現拿錯信封,趕緊把小金人還給「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不過樂來越愛你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影帝則毫無懸念由凱西艾佛列克穩坐,以演技獲得肯定擺脫小班弟弟的稱號。
    2017/02/27 17:31
  • 川普沒出席 整場奧斯卡典禮還是在酸他

    全球影壇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天登場,雖然總統川普沒有出席,而且白宮發言人也表示川普應該也不會看轉播,但他依舊是全場焦點,主持人吉米基墨幾乎整場都在酸川普,他還特別幫曾被川普砲轟為「評價過高」的女星梅莉史翠普加油打氣,整場典禮砲轟川普的氣氛相當濃厚。
    2017/02/27 16:50
  • 奧斯卡/超糗!頒獎人錯頻 《月光》奪最佳影片

    第5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頒發最佳影片時鬧出大烏龍,原本由頒獎人念出得獎的是「樂來越愛你」,等到劇組全員都上台致完感謝詞後,沒想到頒獎人卻突然表示得獎的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號稱史上最糗。
    2017/02/2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