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惜!奧斯卡遺珠 這些實力派影星你不認識不行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4:47
圖/取自老娘叫譚雅、逃出絕命鎮、淑女鳥、神力女超人粉絲團,達志影像TPG
圖/取自老娘叫譚雅、逃出絕命鎮、淑女鳥、神力女超人粉絲團,達志影像TPG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6日早上盛大舉行,許多明星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咖影星外,今年有不少新生代影星大放異彩,也有出道多年的明星再度翻紅,快來看看是哪些你一定要認識的實力派演員!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以主演兼製作《老娘叫譚雅》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電影的瑪格羅比出道多年,但直到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華爾街之狼》後,憑著片中風情萬種的角色才獲得注意,之後更憑著DC漫畫改編電影《自殺突擊隊》中性感危險又瘋癲的小丑女一角在全球瞬間爆紅,人氣飆升,這回主演兼製作《老娘叫譚雅》一連入圍奧斯卡兩大獎項,也讓人見識到她在美麗的外表下還藏著不容小覷的實力。

蓋兒加朵(Gal Gadot)
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以《玩命關頭》系列中性感大膽的吉賽兒一角廣為人知,但她直到去年主演DC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後才躍昇一線女星,初嚐大紅大紫的滋味,而她在近來好萊塢發起的「Me too」運動中,蓋兒加朵也用行動力挺,揚言涉及歧視女工作人員、同性戀,還有諸多不恰當行為的導演布萊特瑞納若不退出華納,她將具有《神力女超人》的續集和《正義聯盟》。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氣質空靈的瑟夏羅南年紀輕輕,卻已是入圍3次奧斯卡的實力派演員,早在12歲時就憑著電影《贖罪》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後在《蘇西的世界》中的精湛演技也獲得關注,此次在《淑女鳥》飾演一名對於未來困惑糾結的青少女,細膩演出將複雜的情感詮釋十分到位,絕對是你不能小覷的新生代演員。

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
現年29歲的丹尼爾卡盧亞,去年在小成本驚悚電影《逃出絕命鎮》中,飾演一名和女友一起面對跨種族戀愛,卻發現女友家中事有蹊蹺的男子,精湛演出讓他聲勢暴漲,更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雖最後抱憾而歸,但演技依然備受外界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瑪格羅比#蓋兒加朵#瑟夏羅南#丹尼爾卡盧亞#淑女鳥#逃出絕命鎮#老娘叫譚雅#神力女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6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