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漏網鏡頭! 小珍妮佛紅毯超嗨「讓紅雀飛」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4:26
圖/翻攝自INSIDER網站
圖/翻攝自INSIDER網站

第90屆奧斯卡5日舉行,除了頒獎典禮上的精采畫面之外,沒有被轉播出來的漏網鏡頭也同樣吸睛!美國INSIDER網站整理出漏網精華,其中小珍妮佛勞倫斯就佔了兩張,一張是她在紅毯上張開雙臂,感覺像是在學麻雀飛一樣,讓人聯想她正在全球上映的《紅雀》;另外一張,是她拉著禮服裙襬,手拿一杯酒,抬起右腳要跨過座位到後排,大喇喇個性被讚性情中人。


 
圖/翻攝自INSIDER網站

除此之外,小珍妮佛也傳出跟片中男主角、43歲的喬爾艾哲頓假戲真做,根據《Woman’s Day》周刊爆料,上月男方在紐約見過小珍妮佛的父母,知情人士表示:「小珍妮佛的爸媽和哥哥跟她一樣很喜歡艾哲頓。」



 
《紅雀》除了有著好萊塢電影情有獨鍾的特務題材,打準並強調在美蘇之間的對決交鋒之外;其中另一個最大看點,莫過於在故事的前半段中,那些以多明妮卡伊格洛法〈珍妮佛勞倫斯 飾〉為首的年輕女孩們,是如何被迫加入政府所一手操辦的「麻雀學校」訓練計畫。

對於這個神秘且極為冷血無情的特務組織,本身就為美國中情局探員出身的原著作者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更是主動談到,「麻雀學校」確實存在於舊蘇聯情報體系的一部分:「在蘇聯,他們有個專門教年輕女性設計並色誘男人技術的學校,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能夠勒索情報並獲取目標;他們教年輕女性如何成為高級妓女,這些女人,就被稱之為『麻雀』。」 



身為劇中最傑出同時也是最危險的「麻雀」,小珍妮佛在談及到這段拍攝過程時也說:「在麻雀學校的戲真的很嚇人,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大尺度地挑戰全裸演出,但意外地,在正式開拍之後我卻變得很自在。」她接著說:「多明妮卡是一個內心複雜的現代女英雄,她受訓色誘敵人,而最終卻用頭腦戰勝了那些想控制她的人。」而小珍妮佛也表示,一直到現在,她也仍然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女特務是以「麻雀」的身分在進行任務的。小珍妮佛似乎也是想宣傳自己的新片,在紅地毯上張開雙臂飛翔的樣子,就像麻雀一樣,被攝影捕捉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珍妮佛#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17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