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頒獎收視創新低原因? 專家這樣猜


發佈時間:2018/03/0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媒報導,根據今天稍早發布的收視率結果,美國廣播公司電視台(ABC)的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轉播收視率創史上新低,原因為何眾說紛紜。

根據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和「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這檔深夜的典禮轉播近4小時,尼爾森(Nielsen)民調收視率平均18.9%。

 

路透社報導,今年以前,史上第2低收視率是去年的3290萬人,歷年最低則要回到2008年強史都華(Jon Stewart)主持時,只有3200萬人收視。

但據美國廣播公司發布的聲明,今年頒獎典禮總收視人次約2650萬人,成了史上最乏人問津的一屆。比起2017年的頒獎信封烏龍,今年典禮也沒什麼大爆點。

收視數據並不包括數位和手機觀看人次。
 

法新社報導,剖析電視生態的作家巴塔格里歐(Stephen Battaglio)在「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中推測,觀眾可能已對「#我也是」(#MeToo)和「時間到了」(Time s Up)等反性騷性平運動感到疲乏。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典禮前,美國廣播公司電視台高層就很擔心收視率,公開表示,奧斯卡獲獎人不必覺得有必要發表激昂、政治正確的演說,典禮還是只要輕鬆有趣就行了。

而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雖仍提及「#我也是」和「時間到了」的重要,卻對總統川普執政當局行徑沒有太多著墨,也和金球獎、艾美獎(Emmys)風格大不同。

也有專家推測,初期收視率(Preliminary Ratings)只採計高峰時段,但不會因時差調整採計時段,所以不是美國西岸觀眾的收視高峰,無法反映真實收視。

今年稍早的其他3大電視轉播金球獎(Golden Globes)、葛萊美獎(Grammys)和超級盃足球賽(Super Bowl),收視也都比去年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斯卡#收視率#頒獎典禮#我也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399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