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信封門烏龍 奧斯卡後台計票人禁用手機


發佈時間:2018/03/0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0:2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防範奧斯卡頒獎典禮重演去年信封門的大烏龍,今年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採行多項防範措施,其中包括嚴禁負責計票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在後台使用手機。

雖然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會計師庫利南(Brian Cullinan)是導致信封門(Envelope-gate)風波的禍首,不過今年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AMPAS),仍委託資誠負責完善得獎人信封的重任。

 

記取上回的慘痛教訓,這回資誠與美國影藝學院,則採行多項防範措施,力求不再重蹈覆轍,包括禁止庫利南與他的搭檔魯伊斯(Martha Ruiz)參與頒獎典禮,改由熟悉這事務的羅沙斯(Rick Rosas)搭檔布爾敦(Kimberly Bourdon)領導計票團隊。

其次則嚴禁羅沙斯與布爾敦於頒獎典禮期間,在後台使用手機及瀏覽社群網站。

去年的信封門烏龍,即因庫利南在後台拿手機拍大明星又玩推特,錯把最佳女主角得獎人的備用信封,拿給最佳影片獎項的頒獎人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和費唐娜薇(Faye Dunaway)。
 

於是明明應該是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得獎,頒獎人卻宣布,得獎影片是《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除了羅沙斯與布爾敦把關得獎人信封,資誠另指派同樣掌握完整得獎人信封的第3人,與頒獎典禮的製作人一起進駐控制室,並確認得獎人。

另外,頒獎人拿得獎人信封上台揭曉之前,舞台監督與頒獎人需共同確認,被交付的信封無誤,資誠的3位把關人,都必須參與頒獎典禮前的彩排,並沙盤推演若發生錯誤該如何因應。

連莊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則不會放過挖洞給自己跳的機會,他打算拿「信封門」糗事自我解嘲,製造「笑」果。

去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影片頒獎人華倫比提與費唐娜薇愣在台上時,吉米金摩笑罵說,「你在搞什麼?」,但是吉米金摩當下不知道,其實頒獎人一直拿著錯誤的信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信封門#計票#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95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