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答案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將拿這3首歌角逐奧斯卡


發佈時間:2018/10/2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09:59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雖然距離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段時間,但現在全部的人都在問,《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衝上了告示牌專輯榜冠軍,裡頭歌曲都相當動聽,哪一首有望替女神卡卡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呢?

《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不僅在美國衝上專輯榜冠軍,台灣也是數位、實體通路的冠軍,台灣票房更是逆勢成長29%,渴望在10月底前全台締造破億成績。但也因為裡頭好聽的歌太多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究竟最後哪一首歌會拿來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呢?現在已經確定了,電影公司打算以〈Shallow〉(也就是片中傑克跟艾莉在演唱會舞台對唱的歌曲)、〈Always Remeber Us This Way〉(艾莉在傑克演唱會彈奏鋼琴演唱),以及片尾無敵催淚的〈I ll Never Love Again〉,總共3首歌角逐。最後不管哪一首歌會得到評審青睞,都有女神卡卡創作的貢獻。

 

但就在大家爭論到底哪一首最有得獎希望時,《一個巨星的誕生》片中也出現了一首頗為爭議的歌曲〈Why Did You Do That?〉,這首歌出現在艾莉於電視節目《週末夜現場》登台演出,很顯然地雖然這首歌很洗腦,但傑克一點都不喜歡,兩人甚至在家中爆發了口角,最後躺在浴缸的艾莉勃然大怒,站起來叫傑克滾出去。此舉讓看過電影的觀眾爭論起來,〈Why Did You Do That?〉是不是一首爛歌?因為艾莉原本讓眾人驚艷的演唱實力、創作功力,好像在這首歌沒有得到發揮,取而代之的是整齊劃一的舞群,還有相當膚淺的歌詞,似乎在諷刺唱片公司總是用最俗氣的方式包裝藝人。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狂徒》打出動作片新路 吳慷仁、林哲熹為求真特訓3個月
阿杜蟄伏6年胖了一圈 罹恐慌症發作就全身癱軟
名模鬼遮眼戀渣男6年 15年閨密「私會對方前男友」
入圍金曲得獎才知道 陳潔儀後悔「珍貴的回憶被奪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個巨星的誕生#艾莉#奧斯卡#傑克#原聲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