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套招 結果共51筆

  • 「不和解判輸」律師套招 貪法官索賄

    「3億法官」胡景彬,如何利用法官職務,達到索賄目的,明明二審是採合議制,由3名法官以多數決定,他怎麼能隻手遮天呢,有律師說,胡景彬避開合議庭,而是在準備庭中就已經達成「和解」,要達到這一步,當然要有穿針引線的律師,配合在法庭上唱雙簧。
    2013/12/25 11:53
  • 買東西免錢!兒街坊套招 逗樂失智母

    台中一名80歲的老太太,3年前罹患失智症,出門買東西常常忘記帶錢,變得不愛出外走動,他的兒子和媳婦就想了個方法跟附近的商家先講好,只要老太太到店裡消費,就跟老太太說因為她人緣好,所以不用付錢,原本總是悶悶不樂的老太太也終於慢慢展開笑顏。
    2013/10/09 12:47
  • 打假造假? 網友虧何潤東套招突槌

    大陸央視辦消費者保護特別節目,踢爆名模林志玲代言的香港珠寶品牌,涉嫌含金純度不足,還指控蘋果智慧手機,維修服務歧視大陸消費者,影星何潤東立刻跟進,在微博留言批評蘋果,沒想到最後有一句「大概8點20分發」,這句被網友抓包,懷疑何潤東和央視套招突槌。
    2013/03/17 13:15
  • 改造319凶槍? 唐守義廈門落網!

    震驚國際的319槍擊案發生近9年了,當時被鎖定為改造凶槍的嫌犯唐守義終於在廈門遭到逮捕,由於唐守義曾經隔海爆料,說凶嫌陳義雄沒有出現在射擊熱區,槍也不是他製造的,筆錄全是套招演出,因此他被押解回台後,沉寂多時的319槍擊案將再掀波濤。
    2013/01/16 13:47
  • 問總統題庫先「喬」好? 師生怨套招

    馬總統跟學生座談,題目都是先「喬」好的嗎?某高中師生抱怨,「府方都規定好題目了,還算什麼座談」?引發外界質疑「作球」說,學生說府方彩排時要求他們問總統「平常怎麼運動」、「以前怎麼唸書」、「如何領導國家」等,民眾質疑都套好招,這樣會不會有點假。
    2013/01/06 18:59
  • 陳揆首備詢 藍委爆國內肉品更毒

    行政院長陳冲首度到立法院備詢,朝野立委全部集中火力追問「美牛」議題,包括美國商務部次長原訂本週日訪台,臨時延期,是否跟美牛有關?陳冲說因為對方只說突發原因,也希望對方說清楚;巧的是,有執政黨立委爆料,說去年國內肉品也驗出比美國瘦肉精更毒的添加物,農委會主委接腔證實,民進黨立委質疑是立委跟官員套招,想讓美牛話題失焦。
    2012/03/02 17:56
  • 駁斥套招!安撫深藍 馬談珍未入監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最終沒入監服刑,被部分藍軍質疑是監所「套好招」,還有藍營民眾私下嗆說,「下回不投馬」了!今天總統宴請退役將領時,罕見主動暗指「吳淑珍」個案,直言「他不能干預個案,無法達到部分民眾的期待」;不只總統緊急滅火,法務部也在週末開記者會,駁斥套招陰謀論。
    2011/02/19 18:07
  • 遞紙條套招? 秘書處:僅單純坦承疏失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工程弊案,案情有向上延燒的趨勢,檢調單位從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家中,搜到政風處的調查報告,甚至是應答教戰守則,被懷疑有高層在背後指點,北市府秘書處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做了解釋。
    2010/09/29 20:10
  • 探視像查案 呂問扁:空軍一號載錢

    呂副總統昨天到北所探視陳前總統,但根據轉述,呂副總統的問話跟查案一樣,不但問他去帛琉有沒有安檢,還問他到底有沒有用空軍一號帶錢出去,陳前總統一一澄清否認;不過立委邱毅認為,陳前總統是什麼樣的人,當了副手8年的呂秀蓮會不知道嗎?痛批這段對話根本是套招演出。
    2009/01/01 12:16
  • 抗議學費 綠議員助理惹套招爭議

    為了抗議大學學費可能調漲,今天有一群學生,到立法院民進黨團表達立場,不過其中有一個人被認出是民進黨市議員的助理,過去要抗議馬英九的活動中都看得到他!不過這位學生拿出碩士班學生證,證明自己是被高學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學生,絕對不是套好招、配合演出。
    2008/05/30 18:33
  • 台塑汽柴油漲0.9元 92漲破30元

    台塑上午10點宣布汽柴油2日起每公升漲0.9元,92無鉛汽油第一次漲破30元,台塑破天荒在中油之前宣布,立委質疑這根本就是和中油套招嘛,因為有平面媒體報導,中油的汽柴油每公升將漲0.8元,但是經濟部不願證實,只說傍晚才會宣布,引發立委不滿,拒審經濟部預算。
    2007/11/01 10:24
  • 影帶風波/抗議! 台聯立委嗆聲NCC委員下台

    台聯立委黃適卓上午率眾到NCC抗議,與警方一度推擠,嗆聲NCC對TVBS的裁罰令人失望,要求NCC委員自動請辭下台,還質疑NCC委員事前與TVBS高層「套招」,對此NCC官員出面表示絕無此事,更對立委要求NCC委員下台,表示並不合理。
    2007/04/04 10:10
  • 「與民有約」官民套招 日相謝罪!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任內,首創「與市民有約」的活動,目的是要政府官員下鄉,多了解民情,不料被踢爆,這項行之有年的活動,原來發表意見的市民,都是事先被安排好的,要官員先套好招,而且被安排的市民,還有車馬費可領,這個醜聞讓日本內閣臉上無光,現任首相安倍晉三自動減薪3個月,向全民謝罪。
    2006/12/14 22:19
  • 319翻供/319筆錄造假? 侯友宜:證據會說話

    319槍枝製作者唐守義隔海大翻供,說319筆錄是套招交換條件來的,上午警政署長侯友宜強烈否認,強調證據會說話,不可能和嫌犯達成協議,唐守義交保也是法院裁定,警方完全尊重。
    2006/12/06 12:23
  • 319筆錄造假? 唐守義隔海翻供

    319槍擊案,又出現新變數!319凶槍的製作人唐守義,寄信隔海大翻供,說319是一個大騙局,筆錄是套招和交換條件得來,他說陳義雄絕對沒有出現在槍擊熱區,甚至還點名現任警政署長侯友宜,多次面見他,暗示配合演出。這些警政署全盤否認,強調一切都是唐守義個人說辭,看不出證據。
    2006/12/05 12:21
  • 319大翻供! 唐守義光碟隔海爆料

    319槍擊案製造槍彈的關鍵人唐守義,今年7月棄保潛逃,如今隔海透過光碟翻供,提出4項重點,包括319筆錄都是事先套招,總統槍傷不是他製造的槍彈造成,被指為兇手的陳義雄沒有出現在熱區,檢調單位甚至以減刑為條件,逼他離開台灣,所有指控都對專案小組不利。
    2006/12/04 18:27
  • 浮報爭議/李碧君會神祕人串證? 檢調否認

    杏林製藥負責人李碧君,傳出被檢調監控,約談前疑似和一名神秘男子密談20分鐘,有串供之嫌,調查局否認套招的說法,另外李碧君七月下旬曾經打算出國,一直到機場海關查驗證照,才被當場攔下,告知被限制出境,連另一本「種村碧君」護照,一樣無法使用。
    2006/08/19 11:56
  • SOGO案/〈獨家〉節目套招? 邱毅:李濤不是深喉嚨

    自由時報以頭版報導,邱毅的深喉嚨李慧芬把SOGO禮券案張冠李戴,造成一場大烏龍,民進黨加強火力,緊接著嚴詞痛批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就是幕後藏鏡人,邱毅的深喉嚨,對於民進黨猛追深喉嚨,炮打媒體人,邱毅直批轉移焦點的手法,強調他的深喉嚨絕對不是李濤,也沒套招!
    2006/06/14 17:45
  • 性侵殺人案!少女家屬要求國賠

    新豐鄉國二女生遭性侵殺害,17歲的劉姓少年表示自己在被捕前一天,已經跟教務主任「鄧哥」坦承犯案,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帶著少年投案,家屬懷疑鄧姓老師和少年套招,湮滅證據,考慮向法務部隸屬的誠正中學,提出國賠。
    2005/01/28 11:36
  • 「套招說」延燒 親民黨議員槓上議長

    台北市議會晚間繼續挑燈夜戰,審查市府預算,不過因為日前議長吳碧珠開玩笑說,議員和衛生局長張珩「有套招」,讓當事人市議員戴錫欽直接槓上議長吳碧珠,最後吳碧珠鞠躬慰問,化解心結,讓預算順利審查。
    2005/01/19 23:51
  • 秦儷舫、王欣儀槓上 國親協商破裂

    台北市議會現在正在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原本朝野黨團為了議長吳碧珠套招說風波,進行黨團協商,卻因為親民黨議員王欣儀跟國民黨議員秦儷舫槓上,拍桌互罵,甚至丟便當丟水杯,讓協商破裂。今天國民黨團書記長還特別到親民黨黨團道歉,然而2位女議員仍然餘怒未消,隔空互罵。
    2005/01/19 17:29
  • 不滿吳碧珠「套招說」 議員退席抗議

    邱小妹妹的人球案件越滾越大,不過今天在市議會裡頭,議員質詢的焦點卻在議長吳碧珠身上。因為有媒體報導,吳碧珠懷疑議員跟張珩在質詢時先行「套招」,因此不少議員們砲口對準吳碧珠,還有議員退席抗議;吳碧珠則是澄清,說自己「沒那麼笨」,怎麼可能說出「套招」這種話。
    2005/01/17 18:46
  • 狀況外?!國民黨議員要拉下張珩

    仁愛醫院說謊,是在市議會民親議員質詢時證實,讓國民黨團很不能接受,國民黨議員普遍不滿張珩,說把他們當白痴耍,醞釀要拉下張珩市立醫院總院院長的職務。不過被指涉嫌套招的親民黨議員戴錫欽卻反批國民黨不收集資料,還扣別人「套招」的大帽子,質詢風波,演變成政黨之間的爭執。
    2005/01/17 12:54
  • 事先套招? 藍:有人先拿到仁愛資料

    邱小妹妹的人球案,在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赴市議會爆料之後,現在浮出越來越多真相。不過許多市議員卻質疑,張珩當天根本是和某些市議員套好招的,刻意藉此打壓異己。
    2005/01/17 00:13
  • 拍攝「十面埋伏」MV Ella又受傷

    ELLA又受傷了。這天在基隆造船廠拍攝「十面埋伏」音樂錄影帶,ELLA打扮成有如駭客任務的俠女,一場武打戲因工作人員疏失不小心發生意外,造成ELLA右眼眼皮擦傷,所幸並無大礙。Ella:「好像有點脫皮啦,因為有點刺刺的。」工作人員:「有刮到2道痕跡。」Ella:「就是因為我被一個不會丟的人丟,去哪裡了?」Selina:「趕快照到,趕快讓歌迷朋友看到他的時候記得戳他一下眼睛。」Ella:「沒有啦,我不小心,因為我們在套招,我要閃那個箱子,那不小心就撞到眼睛。還好人的自然反應都會閉起眼睛,沒有傷到眼睛,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可是有一點點痛啦。」Selina:「就是它從這邊過去,然後它邊邊有一些膠布,就尖尖的地方這樣劃過她的皮膚。」
    2004/02/1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