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和解判輸」律師套招 貪法官索賄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呂振成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3億法官」胡景彬,如何利用法官職務,達到索賄目的,明明二審是採合議制,由3名法官以多數決定,他怎麼能隻手遮天呢,有律師說,胡景彬避開合議庭,而是在準備庭中就已經達成「和解」,要達到這一步,當然要有穿針引線的律師,配合在法庭上唱雙簧。

胡景彬是高分院法官,也就是二審法官,但二審不只一個法官,他如何能夠為所欲為,跟律師套招,賄款輕鬆入袋?司法改革後,為了防弊,二審由三個法官一同審理,採多數決,胡景彬知道在這一關,不可能輕鬆過關,所以提早在合議庭之前的「程序準備庭」下手,準備庭只有一個法官單獨審理,加上配合的律師,兩個人一搭一唱,讓對造有心理壓力,認為官司不會贏,乾脆同意和解。

律師聶瑞瑩:「如果法官再施壓當事人說,你不和解我就判你輸,我告訴你我其實很想判你輸,在準備程序就把案子收掉,不讓它進入審判程序,(以免)讓三個法官來做決定。」

檢調查出,胡景彬的犯案模式,每次召開準備庭前,就會和律師林松虎沙盤推演,先指導攻防重點,好按照劇本唱雙簧,胡景彬擁3妻、6子,平時與三房同住在台中豪宅,鄰居都很好奇他的多妻多子。

胡景彬三房鄰居:「吃完要懂得擦嘴巴,不會擦嘴巴,事情一定會曝光。」

胡景彬重男輕女,3個老婆上演後宮甄環傳,展開「肚皮大戰」,最快生下兒子的三房最得寵,被冷落的二房,每個月要20萬生活費,還不包括兩個女兒,拿副卡當「閃靈刷手」,每個月都有鉅額卡債,一個法官的薪水,當然是無法支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0

0.0930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