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筆錄造假? 唐守義隔海翻供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19槍擊案,又出現新變數!319凶槍的製作人唐守義,寄信隔海大翻供,說319是一個大騙局,筆錄是套招和交換條件得來,他說陳義雄絕對沒有出現在槍擊熱區,甚至還點名現任警政署長侯友宜,多次面見他,暗示配合演出。這些警政署全盤否認,強調一切都是唐守義個人說辭,看不出證據。

319槍擊筆錄真的造假嗎?李慶華公佈自稱唐守義寫給他的2封信。國民黨立委李慶華:「10月份唐守義的哥哥唐守信,送過來給我,當時唐守義人在大陸東莞,但是基於安全的原因,基於安全的原因,所以我們到現在還沒有碰面。」

信中唐守義說,319是一個大騙局,檢察官和法官為了升官,隱藏實情,因此和他達成協議,只要不說出真相,配合供詞,不留在台灣,就放他出來,他也在8月順利出境,在10月寫下這封信。

所謂的隱藏真相,唐守義指出5點,包括陳義雄根本不在槍擊熱區,筆錄製作也是先威脅利誘才錄影,甚至侯友宜多次見他,以暗示性口吻,希望他配合演出所以他才有機會不按程序,順利離開台灣,但是受不了良心譴責才公佈。國民黨立委蔡錦隆:「請警政署來,我們希望他們坦白從寬。」

洋洋灑灑指證歷歷,319筆錄真的造假嗎!警政署副署長高政昇:「這是他個人的說辭,完全沒有提出相關的證據,如果他認為是事實的話,我們希望他能夠回國,提出相關的證據。」

講究「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刑事局如果真的造假筆錄,這來還得了,絕對要查個徹底,還聲譽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6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