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獨家〉節目套招? 邱毅:李濤不是深喉嚨


發佈時間:2006/06/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由時報以頭版報導,邱毅的深喉嚨李慧芬把SOGO禮券案張冠李戴,造成一場大烏龍,民進黨加強火力,緊接著嚴詞痛批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就是幕後藏鏡人,邱毅的深喉嚨,對於民進黨猛追深喉嚨,炮打媒體人,邱毅直批轉移焦點的手法,強調他的深喉嚨絕對不是李濤,也沒套招!

邱毅天天在TVBS,2100全民開講露臉,成為固定班底,爆料內容源源不絕,從來沒有斷糧,大家都好奇,這般通天本領,誰是他的消息來源,難道深喉嚨近在咫尺,就是他身邊的主持人李濤嗎!

國民黨立委邱毅:「我的深喉嚨,當然不是李濤,民進黨、自由時報的話,可以聽嗎?他們說過多少謊?自由時報捏造過多少新聞?民進黨說了多少謊!」

民進黨指證歷歷,說李濤夫婦是爆料源頭,和人在澳洲的李慧芬根本是好朋友,4度前往澳洲都住在李慧芬的家裡,到底有沒有可能,真相又是如何?

邱毅:「我根本不知道,誰是李慧芬,那我如何知道,李慧芬和李濤有什麼關係?」

藍軍打弊案,民進黨全力反擊,猛追深喉嚨,還直接挑明就是節目主持人李濤,邱毅明白說,這是民進黨的技倆。

邱毅:「這根本是一個轉移焦點的烏賊戰,現在在查SOGO經營權,SOGO禮券弊案真相的時候,他故意轉移成,在找李慧芬這個人,李慧芬跟誰比較好,這和弊案有什麼關係?」

2100全民開講,成為邱毅爆料的主戰場,主持人和來賓對談、揭弊,每天都有續集,民進黨有懷疑,但邱毅也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88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