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假造假? 網友虧何潤東套招突槌


發佈時間:2013/03/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7 13:15

大陸央視辦消費者保護特別節目,踢爆名模林志玲代言的香港珠寶品牌,涉嫌含金純度不足,還指控蘋果智慧手機,維修服務歧視大陸消費者,影星何潤東立刻跟進,在微博留言批評蘋果,沒想到最後有一句「大概8點20分發」,這句被網友抓包,懷疑何潤東和央視套招突槌。

大陸央視在315國際消費者日,辦晚會踢爆不良廠商,其中指控蘋果iPhone,維修服務對大陸和外國有兩套標準,影星何潤東隨即在微博留言,砲轟蘋果手機做法讓大陸粉絲很受傷,但後面加了一句,「大概8點20分發」,這一句不只畫蛇添足,還被對岸眼尖的網友反踢爆,懷疑何潤東根本和電視台套招,還把交代留言的訊息,原封不動整段照貼才突槌。

大陸新聞片段:「(轉述何潤東微博)現在是我何潤東本人,有人盜用我的帳號,發上一篇微博,有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太扯了。」

儘管何潤東否認,但這段留言鬧笑話,反而成了微博搜尋大熱門,關鍵字瞬間衝上排行榜第一名,還被虧打假變造假,另一個名人被這節目捲進風波的,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名模林志玲:「我相信每一顆鑽石,都代表愛人的心。」

這是她幫金飾珠寶公司周大生代言的廣告,但央視也爆料,這家公司黃金純度不足,涉嫌摻假,節目播出後,相關單位立刻派人到店面取樣檢查,周大生爆出爭議,對林志玲造成困擾致歉,但公關對消費者第一時間只說不能退貨、不能回答,這個保護消費者的節目一播出,像兩面刃,裡裡外外都製造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665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