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像查案 呂問扁:空軍一號載錢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呂副總統昨天到北所探視陳前總統,但根據轉述,呂副總統的問話跟查案一樣,不但問他去帛琉有沒有安檢,還問他到底有沒有用空軍一號帶錢出去,陳前總統一一澄清否認;不過立委邱毅認為,陳前總統是什麼樣的人,當了副手8年的呂秀蓮會不知道嗎?痛批這段對話根本是套招演出。

國民黨立委邱毅:「難道呂秀蓮不瞭解嗎?何必還要假惺惺地跟陳水扁套招呢?」

探視陳前總統,呂秀蓮用行動送暖,但過程中的對話卻非常犀利,據了解,呂秀蓮問陳水扁「去帛琉有沒有安檢?」,陳水扁回答「我只有帶一個皮箱,當然有檢查」,呂秀蓮接著問扁「搭空軍一號有帶錢出去嗎?」,陳水扁也趕忙澄清,不是事實,那麼跟邱毅有些什麼恩怨呢?陳水扁說他完全不記得了。

接著呂秀蓮更直接問,到底有沒有燒紙錢給邱毅?陳水扁說,我不知道,我一毛錢都沒有花,儘管呂秀蓮發問像查案一樣,咄咄逼人,但陳水扁的回答都是標準答案,立委邱毅痛批,這根本是配合演出的一場戲。

邱毅:「就是呂秀蓮現在要辦報嘛,她很多可能有求於陳水扁,甚至呂秀蓮想要風雲再起,她風雲再起不攀著陳水扁行嗎?聽了陳水扁胡言亂語,就替他作傳聲筒,你覺得這不是把呂秀蓮,你一輩子僅存的一點點名譽,都給糟蹋掉了嗎?」

不論這段對話動機是什麼,陳前總統再三向呂秀蓮強調自己的清白,更痛批馬總統在10月29日的輿情會議中,已經直接下令要羈押他、干預司法,陳水扁二度進看守所,但似乎並沒有因此喪失鬥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2

0.1252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