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套招 結果共51筆

  • 就你這組的啦!警鬥智套招連約2次 共逮4車手同夥

    高雄一名男子,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對方供稱抽中未上市股票,要回補310萬,否認違約賠錢,男子覺得怪怪的,於是報警,警方將計就計釣出2名車手,不過事情還沒結束,警方為了釣出其他同夥,再一次利用被害人身份釣出共犯,兩次出擊逮捕四人。
    2023/06/30 12:40
  • 沒先套招?姪藏安毒辯「撿到」 叔大笑否認

    新北市一對叔姪日前到蘆洲上班,路上看見警車,姪子卻突然轉頭就走,事後遭到警方盤查,也被搜出毒品,第一時間還辯稱是在路上撿到的,叔叔也能作證,不過兩人似乎沒套好招,叔叔聽見自己差點被拖下水,當場笑出來。
    2023/03/22 12:27
  • 遭疑「密會」幫準備辯論 薛瑞元:這樣小看陳時中了

    高端疫苗價格仍舊討論得沸沸揚揚,成為選舉攻防議題,衛福部長薛瑞元10月27日和指揮中心成員一起到陳時中的競選總部,遭質疑是「密會」,加上昨(31)日高端突然公布疫苗價格,遭質疑是套好招,對此薛瑞元今(1)日表示,「我不知道所謂的套招是什麼」也坦言高端公布疫苗價格前有知會。
    2022/11/01 11:49
  • 藍質疑密會薛瑞元為高端串供 陳時中轟沒法律修養污辱人

    衛福部長薛瑞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進行密會,藍營質疑是為高端「串供」,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認為是套招。陳時中今(30)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反駁稱「沒有犯罪的情況哪裡套上串供的說法?」不但沒有法律修養,而且相當污辱人。
    2022/10/30 09:49
  • 不實用?「綜合逮捕術」挨批:歹徒不會套招

    警政署早年開發的「綜合逮捕術」,員警每年都要測驗,但真的歹徒不可能「套招」,配合倒下,基層員警認為並不實用,因此明年改以「組合警力」測驗來取代。另外,警政署還決定要再添購更多電擊槍,但也被認為不實用,很多單位配發到現在,根本沒用過。
    2022/09/05 13:01
  • 「浩角翔起」節目中失言遭亂棒狂K 腿軟倒地哀嚎畫面驚人

    《綜藝新時代》的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角翔起、籃籃以及李相林帶觀眾體驗武術課程,教練親自示範幾種基本的武術套招,但浩子卻開玩笑說:「阿都打假的!」教練聽後直接大喊:「武術對打開始!」嚇得他連忙往後退。
    2022/04/29 17:47
  • 郭書瑤曝「紅色」保險套招財法 方文琳心動羞喊「好想買」

    由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合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8)日舉辦首映會,侯彥西和蔡凡熙被莫莉起鬨,如果電影票房賣破10億台幣,要表演「現場套保險套」,而瑤瑤更分享保險套招財法,讓方文琳聽完超心動直呼:「我去買會不會很怪?」
    2022/01/18 19:20
  • 4直播主「斗內」詐千萬! 法律系主謀起訴

    高人氣的4名女直播主,竟然都是詐騙集團成員!這些女直播主和詐騙集團套招,詐騙93人,詐騙金額超過2500萬,台北市警方也循線逮捕陳姓主嫌,他是四海幫成員,有法律系背景,也曾是直播公司的高階主管,看上有利可圖,自己出來創業,也被檢方起訴!
    2021/07/30 12:53
  • 殺人「伴屍19小時」套好招? 高大成轟:俗辣,供北賊!

    梁姓男子涉嫌殺害長榮馬來西亞女學生,目前已遭法院裁定羈押。梁男被逮後坦承犯行,供稱當時隨機擄人,性侵之後用繩子勒斃對方,待窒息身亡後隨意棄屍在高雄阿蓮山區。此番說詞卻引發專家質疑,可能是有套招後才一一供出犯意,企圖博取法官同情。
    2020/10/31 19:52
  • 收網前蘇震清手機「超巧掉水溝」 洩密藏鏡人身分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涉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蘇、李等人提起抗告,高院8日駁回抗告,羈押確定。李、蘇2人被查出在檢調搜索前早收到風聲,急忙套招。今(11)日又有媒體首次曝光洩密者身分及蘇震清被收押的關鍵證據。
    2020/08/11 14:16
  • 搶先套招!蘇震清開支票辯還債 檢追內鬼

    檢調費時五年偵辦立委收賄案,傳出收網前走漏風聲!金主李恆隆知道自己被檢調鎖定,先和立委蘇震清套好招,請對方開立支票,作為借貸證據,其他被告則有換新手機,刪對話紀錄情況。法官認為有勾串之虞,駁回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的抗告,而原先獲得百萬交保的立委趙正宇,也因為檢方提抗告,北院更裁改為羈押禁見,4名涉案立委,全數遭羈押!
    2020/08/09 13:55
  • 揪內鬼! 收網前風聲走漏…蘇震清「急套招」黑幕曝光

    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3人提起抗告昨(8)日遭高院駁回,羈押確定。高院駁回理由曝光。
    2020/08/09 11:08
  • 疑捷運找「槍手」套招 議員怒:公布身分

    台南市捷運在中西區舉辦座談會,一名自稱「賴姓同學」的男子,發表支持捷運的想法,同時要求市府人員為他的簡報翻頁,引發現場民眾不滿,質疑年輕男子是廠商或市府找來的「槍手」,國民黨市議員甚至當場要求公布身分,現場一片混亂,市府人員高喊如果再不回座將動用警察權才化解紛爭,交通局否認認識這名學生,也強調沒有套招。
    2019/04/18 12:44
  • 韓國瑜PK館長犀利攻防 熱度飆破7百萬網嗨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9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2大網紅」強碰聊了許多議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不僅直播平台熱度飆破700萬,韓國瑜臉書今早(10日)也突破101萬觀看人次、超過2萬則留言。韓國瑜自嘲這是場「禿頭菜販和飆捍館長的PK」,而館長也強調2人完全沒套招,若是其它候選人敢上直播也歡迎放馬過來。
    2018/10/10 12:20
  • 蔣萬安赴雲林挺張麗善! 七旬嬤也成粉絲

    立委蔣萬安的人氣不只在北台灣,連在雲林也有婆婆媽媽,一看到他就感動到緊拉著說話。他受邀幫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站台,為募款小物登台走秀,但上台前2個人沒套招,似乎默契不足有點尷尬。
    2018/09/07 14:54
  • 賤賣國土疑雲 日本官員坦承說謊套招

    有關日本政府被指涉嫌賤價出售國土給學校法人「森友學園」一事,日本財務省官員今天在參議院決算委員會坦承,之前曾要求森友學園方面說謊套招,以合理化低價出售國土。
    2018/04/09 17:23
  • 男神拚轉型演動作片 余文樂首度演反派

    最近不少華語電影,都找男神演戲,而且不走斯文暖男路線,而是霸氣的男主角!像是大家印象中白馬王子的福山雅治,在吳宇森電影裡變身成國際刑警,上演激烈的打鬥戲碼。而余文樂則是首度挑戰冷血反派,動作套招讓他大喊吃不消。
    2017/11/08 17:00
  • FOCUS/日本NHK版的魔戒!精靈故事賣奇幻

    提起魚干女,就是日本女星綾瀨遙,但是她早已搖身一變,成為NHK的御用女打仔!最新一季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人」,她詮釋武功高強的女保鑣,戲中大量的動作場面越打越激烈!綾瀨遙坦承為了讓武打戲更具說服力,必須勤於鍛鍊肌肉,讓身材更結實,還得不斷演練套招,連驚險的騎馬打鬥場面也不靠替身親自上陣,魚干女變身果然很激勵!
    2017/01/06 19:54
  • 擂台PK曾沛慈拳拳到位 鍾承翰直呼:「不要打臉」

    TVBS《在一起,就好》將在11/2星期三釋出最新片頭,這次將場景拉至拳擊場,男女主角鍾承翰和曾沛慈分別換上整套拳擊服、戴上拳擊手套,準備來一場激烈的PK賽,拳擊教練也現場指導兩人揮拳動作,看起來有模有樣,正式拍攝時曾沛慈穿上披風,頓時帥度破表,她也忍不住說:「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兩人過程中不斷套招,就怕真的意外出手揮到對方,平常喜歡對曾沛慈開玩笑的鍾承翰看到曾沛慈出拳的架式十足、表情兇狠,便開玩笑警告她:「妳不要趁機報復喔!」曾沛慈大笑:「雖然不敢說自己很會運動,但做做樣子我還行!」
    2016/10/30 20:00
  • 「政院答應華航罷工訴求」 新政府遭疑套招

    華航空服員罷工後,「骨牌效應」持續發酵,但現在有藍委質疑罷工劇本是新政府寫的,新任董事長何煖軒早在罷工10天前就被通知要接任董座,傳給張有恆簡訊更寫明,答應勞工訴求是行政院和交通部共識,桃園市又不同意強制仲裁,懷疑新政府刻意抓準華航罷工時機趁機換將!
    2016/06/28 18:48
  • 台開搶救大巨蛋 議員控:配合柯「套招」演戲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才在議會對遠雄下通牒「3個月內不按圖施工就解約」,台開集團董座邱復生昨天跳出來說,台開願意協助完工,外界揣測邱復生願意「淌混水」是另有所圖;台北市議員懷疑,柯文哲很可能是藉著和邱復生的交情,放出煙霧彈來轉移焦點,甚至是為市府放行大巨蛋復工鋪路。
    2016/05/25 18:14
  • 領60萬吃飯?翁被詐騙 機警員警茶包換錢

    台中有一名90歲吳姓老先生,前天31日到郵局要領60萬,櫃檯人員警覺有可能是遭詐騙,問老先生領這麼多錢要做什麼,老先生只說要吃飯用的,行員暗中報警,但警察來了也勸不聽,只好跟郵局行員套招,用信封袋裝兩包真空茶葉包,假裝是60萬,警察再以護鈔理由送他回家,跟家人一談,確定老先生的確接到詐騙電話,巧妙救回他的老本。
    2016/04/02 17:14
  • 員工助搶劫!持保特瓶假搶 嫌假摔警識破

    上個月高雄發生一起加油站搶案,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當時被搶的加油站員工,竟然被警方揪出室內鬼,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劇本遭識破,當時嫌犯手上拿著寶特瓶當手槍,再拿改造子彈當武器,上演假搶戲碼,還套招假裝揍人假摔,加油站員工配合行搶,結果最後一毛都沒分到。
    2016/02/04 11:14
  • 強冠董座2度下跪 未掉淚員工先遞面紙

    強冠爆出用餿水油後,現在更傳出油是從香港進口工業用豬油,強冠董事長葉文祥今天開記者會,不過強冠有備而來,為強冠今天不僅在各大報刊登自清廣告,而且事前準備好看板,卻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政府和香港的公司,甚至演出兩度下跪和喝油自清,只是董事長一開始下跪後都還沒有流淚,一旁拿mic給董事長的員工,就急著把準備好的衛生紙遞給他,因此被懷疑這是按照劇本套招的戲碼,目的就是要推卸自己的責任。
    2014/09/11 14:45
  • 王金平出招 柯建銘早知道?藍批偏心

    立法院被反服貿學生佔據以來,不少立委乾脆待在選區,不進立法院,昨天不少中南部立委接到「請陪王金平一起看學生」的通知,特地北上幫忙壯聲勢,結果王金平拋出「先立法、再協商」,大家才恍然大悟,超錯愕,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院長不能只聽民進黨的」,要王金平定出具體時間表,至於昨天痛批王金平「出賣大家」的費鴻泰,今天態度軟了點,鬆口「方法大家可以討論,但是不能只先跟民進黨說」,質疑王金平事前和綠營套招。
    2014/04/07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