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汽柴油漲0.9元 92漲破30元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上午10點宣布汽柴油2日起每公升漲0.9元,92無鉛汽油第一次漲破30元,台塑破天荒在中油之前宣布,立委質疑這根本就是和中油套招嘛,因為有平面媒體報導,中油的汽柴油每公升將漲0.8元,但是經濟部不願證實,只說傍晚才會宣布,引發立委不滿,拒審經濟部預算。

不管駕駛人再怎麼叫苦連天,油價還是漲定了,台塑公司早上10點宣布,汽柴油每公升上漲9毛,漲了0.9元之後,98汽油從32.3漲到每公升33.2元,95無鉛汽油則從29.8元漲到30.7元,92無鉛汽油則從29.1元漲到每公升30元,首度突破30元!

台塑破天荒在中油宣布漲價之前,提早宣布漲價的消息,雖然平面媒體已經報導,中油將漲8毛,但是經濟部官員在立法院卻不願意證實,還被立委質疑根本和台塑講好了。

立委陳朝容:「中油就是要漲價,下午要漲價,準備下午要漲,才會台塑先漲,這根本是套好招的。」經濟部次長施顏祥:「…。」

經濟部長陳瑞隆鬧失蹤,由次長出面,強調將依照行政院規定的浮動油價機制,不肯證實要漲價的消息,引起立委不滿。

立委許舒博:「要漲就漲,不漲就不漲嘛,還什麼準備,你就直接挑明了講,要漲價了嘛!」

立委痛批油價一漲所有的民生物資跟著大漲,經濟部長缺席,也導致委員會罷審預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價#台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37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