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狀況外?!國民黨議員要拉下張珩

記者 蕭子新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仁愛醫院說謊,是在市議會民親議員質詢時證實,讓國民黨團很不能接受,國民黨議員普遍不滿張珩,說把他們當白痴耍,醞釀要拉下張珩市立醫院總院院長的職務。不過被指涉嫌套招的親民黨議員戴錫欽卻反批國民黨不收集資料,還扣別人「套招」的大帽子,質詢風波,演變成政黨之間的爭執。

張珩在市議會上週五的質詢讓議長吳碧珠震怒,指稱張珩早就知道狀況,卻不告知,陷馬英九於不義,吳碧珠氣憤的說,我不是瞎子,不是聾子,張珩怎麼可以在沒有告知馬市長,沒有告訴國民黨議員之前,就找來議員套招,還說如果你是議長、國民黨議員,你生不生氣。

而國民黨籍的市議員,對於沒能在事前掌握案情,導致官紀的問題,反而由其他黨的議員給逼問出來,感覺就是被張珩擺了一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奕華:「黨籍議員感覺相當不受到尊重,而且我們是非常的錯愕的情況,因為我們甲級動員,製造一個舞台給張珩和在野黨的議員,那不是把國民黨的議員當白癡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向來是一個傳統下不成文的規範,應該跟馬市長,應該跟所屬的黨團,不是他所屬的黨團,是執政團隊,或是我們議會裡頭國民黨的議員,應該有個溝通。」

不過被套上了跟張珩套招的大帽子,親民黨議員戴錫欽要反問的是,國民黨議員為什麼不先做功課。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國民黨對於整個狀況好像是一無所知,反而是民進黨,或者是其他黨的議員,對狀況比較瞭解,我想大家真的要捫心自問一下,到底對整個事情的關切度。」

市議會國民黨團的怒火,現在傳出國民黨內部有意拉下張珩即將接下的聯合醫院總院長的一職,而上週五的驚爆質詢,更是把議會政黨之間的競爭跟矛盾搬上台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愛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9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