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儷舫、王欣儀槓上 國親協商破裂

記者 王淺秋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會現在正在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原本朝野黨團為了議長吳碧珠套招說風波,進行黨團協商,卻因為親民黨議員王欣儀跟國民黨議員秦儷舫槓上,拍桌互罵,甚至丟便當丟水杯,讓協商破裂。今天國民黨團書記長還特別到親民黨黨團道歉,然而2位女議員仍然餘怒未消,隔空互罵。

座位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兩位女議員秦儷舫跟王欣儀丟便當拍桌互罵的風波,持續發酵!親民黨議員繼續退席抗議拒絕與國民黨團協商,兩位議員的火氣更是還沒消。

10年資深辣椒碰上2年資淺辣椒,都很嗆辣,讓關起門來的黨團協商破裂,演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台北市議員秦儷舫:「我們議會很多男議員覺得王欣儀很漂亮,但是我覺得我只想對王欣儀作一點提醒,就是大小姐脾氣不要在議會用,議會的同仁票票等值,資深的前輩也很多,你只有不夠認真努力的議員才會去擔心,擔心什麼?擔心市政府不願意給你任何好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不但拍桌而且還潑水,我不但沒有回手,而且她還繼續砸便當說髒話,如果有人要把它變成個人恩怨,還是人身攻擊,我覺得這是個人品德問題。」

親民黨團力挺王欣儀,要求秦儷舫道歉,國民黨團書記長陳錦祥還特別上門緩頰。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她(秦儷舫)罵你(王欣儀)潑婦。」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錦祥:「好啦!好啦!都是我們的錯,我們的錯,我們的錯,我請我請好不好?不要再講了。」

陪著笑臉化解僵局,回去恐怕還得等著面對堅持絕不道歉的秦儷舫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