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遞紙條套招? 秘書處:僅單純坦承疏失


發佈時間:2010/09/2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工程弊案,案情有向上延燒的趨勢,檢調單位從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家中,搜到政風處的調查報告,甚至是應答教戰守則,被懷疑有高層在背後指點,北市府秘書處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做了解釋。

北市議會祕書長王金德:「我說明一下,我是雞婆啦,因為我是覺得,整個事件在那裡耗時間。」

一句算我雞婆!否認有高層背後操盤,新生高弊案檢調追查,從承辦案件的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家中,找到市府秘書處的便箋,寫著這是簡單的事件,就是個疏失。

外界質疑怎麼連新工處長家中都有這樣一個教戰守則,這是否有不合理的操作?而寫紙條的人就是他,北市府秘書處機要組長趙光中。趙光中:「王秘書長在上面看了,也看不太下去,我們坐在下面,也看不下去,後來王秘書長打電話下來說,好好叫你科長承認錯誤吧,我立刻就寫下來。」

麥克風轉來轉去,市府秘書處人員解釋到臉都紅了,而檢調還在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家中,搜出政風處對新生高工程案的調查報告,黃錫薰說,這報告市府人員轉交。

被懷疑有人在背後指導,而且黃錫薰的筆記本上,甚至還有四點教戰守則,寫著承認簽字、相信部屬能力、預算不是我編的和長官指示的字樣。新生高架橋改建案讓郝龍斌再陷入風暴,面對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和承包廠商的承辦員李媺被收押,郝龍斌口氣堅定表達立場。台北市長郝龍斌:「相信檢調,也尊重司法。」

不過最扯的,應該是包商,也是估價工程師的李媺,竟然幫市府代編工程預算,檢察官認為大有問題,但市府強調,廠商提供服務,只是代擬而已。

新生高案情往上延燒,郝市府努力止血,只不過光是一個便箋的解釋就要拖一整天,這把火,已經足以燎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4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