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吳碧珠「套招說」 議員退席抗議

記者 蕭子新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小妹妹的人球案件越滾越大,不過今天在市議會裡頭,議員質詢的焦點卻在議長吳碧珠身上。因為有媒體報導,吳碧珠懷疑議員跟張珩在質詢時先行「套招」,因此不少議員們砲口對準吳碧珠,還有議員退席抗議;吳碧珠則是澄清,說自己「沒那麼笨」,怎麼可能說出「套招」這種話。

張珩又到市議會!沒想到議員修理的對象不是他,而是議長吳碧珠。

市議員侯冠群:「能夠做官員的只是跟議會搞好關係?做好公關?然後找一大推靠山來挺他,在整個事情沒有釐清之前,政黨協商不算數,不做一個交代,我們現在除了召集人之後,立刻全體集體退席。」

問不出滿意的答案,新黨議員直接退席抗議,接下來的更火爆,質疑吳碧珠公然包庇馬英九。市議員(民)徐國勇:「因為報紙登出來說議長說我們議員套招,不過剛剛聽議長說議長就沒說這種話阿,這明明就是要替馬英九開脫,事不是這樣,他就是要維護國民黨也不會這樣明目張膽。」

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吳碧珠在傻,當議長也不會指責議員說你們跟局長套招,我有笨到這種程度嗎,沒有經過我同意,也沒有跟我聯繫過,瞎掰一大推。」

炮火還意外掃到了馬英九。市議員(民)王世堅:「用那種道歉式的,和解式的,到國民黨團向國民黨籍的議員報告,議長,這成何體統,這至其他黨派的議員於何地,我要退席抗議,我要抗議馬市長藐視議會,藐視制度,可惡的馬市長,可惡。」

議員怒火延燒議會,唯一沒被牽連的就是衛生局長張珩,坐了一個下午的冷板凳,看到議場空蕩蕩,還不小心打起瞌睡來,跟吳碧珠被轟得滿頭包相比,真是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1433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