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套招!安撫深藍 馬談珍未入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最終沒入監服刑,被部分藍軍質疑是監所「套好招」,還有藍營民眾私下嗆說,「下回不投馬」了!今天總統宴請退役將領時,罕見主動暗指「吳淑珍」個案,直言「他不能干預個案,無法達到部分民眾的期待」;不只總統緊急滅火,法務部也在週末開記者會,駁斥套招陰謀論。

跟退役將領乾杯呼乾啦!馬總統乾完一杯又一杯,面對這群被視為「眷村深藍鐵票」的老將領,總統主動對「吳淑珍無法入監事件」,話中有話。

總統馬英九:「特別特別向各位報告,司法我不能干預,有些民眾期待,我真的沒辦法達到,這個案,我真的不能干預,怎樣批評我,我都不能干預,有些民眾不瞭解,總覺得做總統的,什麼事都可以做。」

一句「無法滿足部分民眾對個案要求」,話講得很白,對照過往,總統輕描淡寫談司法改革,這回暗指「吳淑珍個案」,解釋了3分鐘,因為吳淑珍被判重殘無法入監服刑後,有藍軍選民大罵「馬總統沒Guts,明年票不投他了啦」,還掀起一連串「套好招」的陰謀論,促使總統急著出面滅火,法務部更在週末召開記者會,正式澄清。

法務部次長陳守煌:「評估結果,(珍)無法自理生活,這是14位醫生本於專業,一致認定。」

司法單位嚴正駁斥「套招論」,加上總統特別安撫深藍將領,層層滅火,希望「珍不入監陰謀論」,別再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33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