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場主 結果共703筆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許瑋甯成小三遭嗆「不是好情婦」 路斯明心疼喊:想保護她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被路斯明直指「你真的不是個好情婦」的許瑋甯,兩人的情愫關係也將揭露。談到與許瑋甯的首度合作,路斯明表示對方的感染力很強:「她的角色會讓人有一種很想保護她的感覺。」有幾場主要的對手戲,雙方擠在狹小的車內,路斯明說,在一種沒有干擾的壓迫感下表演,連導演和工作人員在那個時候,都變成了局外人,兩人要平衡緊張和興奮的情緒,一起創作出那場戲的情境,其實還滿不容易的,「但瑋甯很會接球,而我常常不知道她的下一個動作會怎麼詮釋,那是最精彩的。」
    2024/04/13 11:44
  • 近年最低規格「博鰲亞洲論壇」 習近平、李強皆不出席

    一年一度的博鰲亞洲論壇,今(26)天展開各項議程。向來是中國大陸在兩會後,第一場主場外交,跟我國斷交的諾魯總統,將出席週四的開幕大會。但是,今年的博鰲,被港媒認為,是近年規格最低的一次。
    2024/03/26 18:23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友情協助」捲一番賞詐騙 游否希:和解非認錯

    持續追蹤!遭指控一番賞詐騙的網紅游否希,今天(3/16)一早,陪同場主到派出所提告,因為他們調閱監視器,反控消費者用手掩蓋中獎籤,質疑被設局,當下他們為了解決紛爭,以12萬元和解,結果當天晚上對方帶黑衣人上門,又索賠88萬元,場主決定提告恐嚇取財!至於消費者也在蒐集其他證據,要找有相同遭遇的民眾,組成自救會!
    2024/03/16 12:34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台灣燈會討論度爆棚 謝雨芝、鄭豐毅元宵點燈雙主持網大讚

    睽違16年,第35屆台灣燈會再度回到臺南舉辦,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盛事。燈會規劃了雙展區,安平燈區在2月3日率先啟燈後,已吸引超過400萬參觀人次,網路上也引發大量討論,累積討論聲量超過五萬則。開幕典禮於上周六(24)舉辦,邀請TVBS星藝象藝人Dora謝雨芝、「IT BOYZ」成員鄭豐毅,共同擔任第二現場主持人。兩人以超夯的「多巴胺穿搭」現身,粉色造型時尚中帶著滿滿的俏皮感,吸睛度十足。開幕典禮除了有具台灣文化的民俗技藝演出,來自荷蘭、菲律賓、日本等各國表演團體,也帶來精采表演,而Dora謝雨芝以及鄭豐毅兩人,充滿年輕活力的主持風格,也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敲碗期待兩人在閉幕式典禮帶來更多精采火花。
    2024/02/27 17:06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快電商 CHECK2CHECK 年營收20億!尾牙狂發200萬獎金 員工喜極而泣

    知名電商品牌「快電商 CHECK2CHECK」於週末舉行歡樂尾牙派對,創辦人「網紅CEO森田」、最帥營運長「陳雋希VIC」,以及「丫頭」配合本次尾牙「賭場主題」,盛裝打扮華麗登場!為了慰勞辛苦一整年全體公司同仁,現場祭出總價值高達200萬元的現金與獎品,額外再頒發部門獎狀及獎金表揚,三位創辦人現場更大方再加碼,讓員工擲骰子決定獎金金額,引爆全場同仁歡聲鼓舞,甚至有同仁當場喜極而泣,笑著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對員工的重視與愛護,全場溫馨的氛圍不在話下。
    2024/02/06 17:00
  • 禽流感肆虐美西!加州撲殺逾百萬隻雞、蛋價飆翻一倍

    美國自2022年起就持續和禽流感對抗,然而成效卻有限。近期,美國西部的加州地區正遭受禽流感疫情肆虐,迫使各地農場緊急撲殺超過百萬隻雞,對當地產業造成嚴重打擊,農民損失慘重,也使蛋價飆翻至歷史新高點。美國農業部表示,此波疫情影響了加州地區40餘個家禽產業的700多萬隻蛋雞,被稱作「世界蛋盆」的北舊金山索諾馬縣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農場主看著空曠一片的雞舍,悲痛的表示:「看著一隻隻健康年輕的雞隻躺倒在地上,世界蛋盆成為一片火海,我感到非常痛心。」
    2024/01/28 18:12
  • 表弟卡森斯自爆願意加盟雲豹 關鍵是魔獸

    前NBA球員表弟卡森斯,19日現身雲豹加盟記者會,原本只打4場主場比賽,球團加碼宣布,月底將辦跨聯盟交流賽,有機會再看到表弟獻技。被問到加盟雲豹的關鍵,表弟親口爆料,魔獸霍華德有跟他通電話,講了很多關於台灣籃球的事,他不諱言會來台灣打球,就是魔獸的建議!
    2024/01/19 22:03
  • NBA/率金塊8分擊敗溜馬 約基奇差一助攻又獲大三元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15日在本場主場,打敗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以117-109收下這場勝利。這也是該隊在過去18場比賽中,所奪下的第14場勝利。在本場比賽中,兩度榮登NBA最有價值球員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貢獻25分12個籃板9次助攻,僅差一次助攻即可達成本賽季第13個「大三元」。
    2024/01/15 16:48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洪門108將」強調:自己非幫派!警查6百人無不法情事

    社團「洪門108將」8日晚間在桃園來福興飯店舉辦年終聚餐,席開168桌,現場更有吸睛的108位正妹禮生,引發熱議。由於陣仗不輸去年明仁會在北市舉辦的春酒,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用數十名警力到場主動個別攔檢、盤查、辨識、蒐證約600人,經查並無發現不法情事。
    2024/01/11 11:26
  • 23名賭客高雄鐵皮屋聚賭迎2024新年 全被逮進警局倒數

    岡山分局於昨(31)破獲一起職業大賭場,該賭場為了避開警方查緝,竟租停車專用的鐵皮屋聚賭,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下午衝進現場,查獲紙質天九牌1副、骰子18顆等證物,另還有該賭場主持人陳姓男子,以及其他賭客共23人,通通移送派出所倒數迎新年。
    2024/01/01 13:13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準備跟進歐盟!日本擬立法要求蘋果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外媒表示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也有意跟進,擬透過提案立法,牽制科技巨頭在日本市場主導地位的濫用。
    2023/12/29 08:14
  • 假50元硬幣洗錢被抓 女急問「這樣要罰多少」

    苗栗一名女子,拿著網友給的,假的50元硬幣,到娃娃機店,透過兌幣機洗錢,換成10元真硬幣,被場主抓著正著,還騙說要打牌,警方趕到現場,她慌恐的問,這樣要罰多少錢。
    2023/12/11 15:53
  • 少了黃子佼幫忙…李炳輝「今年零場尾牙」鬆口吐露真心話

    李炳輝今(6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年終餐敘,前幾年因為疫情加上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從前,工作量幾乎是零的情況下,去年黃子佼接下尾牙場主持,也不忘寒冬送暖對企業喊話,幫忙李炳輝接尾牙場。
    2023/12/06 18:06
  •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2023/11/17 09:17
  • 「低總價」獨領風騷 3000萬以下小宅近10年漲勢最猛

    台灣社會邁入高齡化、少子化,小家庭的人口組成樣態,讓過去三房兩廳的房產物件,逐漸被兩房兩廳、或兩房一廳格局取代,成為最熱門的市場主力產品。 在這樣的趨勢推動下,低總價小宅身價水漲船高!房仲業者最新統計,台北市「3000萬元以下」總價區間房屋平均單價,近10年來每坪增加16.2萬元、飆漲28.4%,傲視「3000萬-7000萬」的11.2%和「7000萬-10億」的3.58%,房市專家認為,若未來房價上漲趨勢不變,總價3000萬以下的物件,仍具有單價走強潛力。 特別是萬物皆漲的年代,通膨已經走向常態化,若想買房置產、達到保值抗通膨的目標,建議仍需以「地段」為主要考量。尤其景氣波動時,蛋黃區普遍有較佳抗跌性,若能搭配完善交通網絡、豐富生活機能、休憩綠地空間,對長期房價更具備支撐效果,也讓這類產品歷久不衰。宏盛淬白
    2023/11/16 00:00
  • 在台首個球季結束!李多慧「最終戰」淚喊明年見 粉絲敲碗續留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8日)G4結束,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扳成2比2平手,而昨天也是猿隊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當然沒有缺席,為自己在台灣的首個球季畫下句點,賽後她哭著向粉絲說「我們明年見」,粉絲們也紛紛敲碗一定要續留。
    2023/11/09 13:28
  • 中職/味全龍拚總冠軍!開轟送啤酒、贏球送100碗麵線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從2021年回歸中職一軍賽事,先於去年挺進季後挑戰賽,今年再取得台灣大賽門票並擁有五場主場優勢,將於11月4日起於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睽違24年再度問鼎年度總冠軍,不僅眾多球迷蓄勢待發行動力挺,前兩戰主場賽事門票皆已售完,味全龍在地合作夥伴也相繼推出主場應援活動,邀請全場龍迷響應為龍隊助威。
    2023/11/0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