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1:09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圖/TVBS

 
路口處好幾名年輕人鬼祟徘徊,下一秒竟然當街把5個人強押上車,直接開離現場,事發在17日半夜12點多,新北新莊復興路二段上,其中三名被害人,分別是41歲沈姓男子,48歲鄭姓男子,以及44歲陳姓女子,他們當時是到朋友「阿文」住家,一共5人聯手設局詐賭。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為詐賭設局,而邀請馮姓主嫌參與賭博。」

圖/TVBS

賭客是30歲竹聯幫大哥馮姓男子,在玩「推筒子」期間頻頻輸錢,當場抓包他們詐賭,一氣之下撂了好幾名小弟,9名惡煞將人強押到南港一處地下室,持工具毆打,並強迫簽下本票,交付120萬元才放人。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於22日上午8時許,持拘票至新竹縣,拘提馮姓主嫌到案,也在其住處車輛上,查扣現金114萬4500元及棍棒。」

圖/TVBS

事後5人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追查,組專案小組兵分多路,最後分別在新莊跟新竹,逮捕主嫌跟8名共犯,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賭#暴力#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03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