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25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同學打傷。(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同學打傷。(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更多新聞: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據陸媒《封面新聞》昨(19)日報導,全案源於2023年5月24日,李爸爸指出,兒子小康當天晚自習後返回宿舍,被同班同學小莊打傷睪丸,術後迄今未能完全康復,走路或運動仍會感到疼痛,自去年9月起已經休學半年多。

李爸爸控訴,小莊平常在班上就經常騷擾小康,撕課本、搶零食、取難聽外號等,「這都是輕的」,還有次趁小康在廁所上大號闖進去騎到他頭上;小康在睪丸被打傷前,曾向老師反映求助,但在老師訓斥小莊後,霸凌手段是變本加厲,開始拳腳相向。

更多新聞: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去年9月小康嘗試返校上課,小莊直接堵到宿舍門口嗆「姥爺(外公)是縣長,父親是幹部」等。小莊爸爸向《封面新聞》回應,強調就是孩子鬧著玩,自己不是什麼是幹部,岳父也不是縣長,「有問題你們找警察」;轄區派出所表示,正在辦理該案,不便透露細節。

事發高中地點位在邯鄲經開區,官方所屬「邯鄲經開區融媒體中心」今(20)日說明,經調解後小莊家長與校方給予小康經濟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經查小莊的外公、父親為普通職工,相關部門還將對此事進一步調查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霸凌#河北邯鄲#高中生#暴力#邯鄲經開區#睪丸#蛋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