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大生合買彩券!1張中獎秒翻臉 獨吞88萬「沒說要平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9:46
男大生獨吞獎金,不想平分給合資的同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男大生獨吞獎金,不想平分給合資的同學。(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不少人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希望能夠被財神爺選中一夜致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大生明明幸運中獎,卻因不想平分鬧上法院。事實上,彩券為合資購買,其中一人竟獨自領走獎金,經法官審理後認定,應是雙方共同擁有。

更多新聞:來看彰化小姊姊!白沙屯媽祖一早起駕 「直衝秀傳醫院」祈福加持

 

根據陸媒《現代快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昨(19)日發生在江蘇泰州的姜堰區,主角為兩名男大生,在合資購買彩券後,因中獎引發糾紛。回顧事件經過,兩人外出旅遊時,各自掏出人民幣10元(約台幣44元)買了兩張彩券,其中一張中了人民幣20萬元(約台幣88萬元)。

然而,事件後續讓男大生A震驚不已,只因男大生B聲稱,中獎彩券並非兩人當時一起購買的那張,是他自己花錢請另一人幫忙買的,言下之意獨自領取了獎金,不打算平分。男大生A最後憤怒提告,經法官審理後認為,兩人共同購買、共同擁有,遂判獎金平分。

更多新聞:自助餐送「巨型豌豆莢」!他笑喊賺爛 全場嚇傻:還好不是半隻
 

事件曝光後,掀起關注和熱議,網友們紛紛批評,金錢面前人性顯露,涉及利益竟選擇犧牲朋友;網友們也留言,「金錢面前親情都沒有了,何況同學呢」、「一人一半多好呀,這樣搞朋友都沒得做」、「20萬看清了人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中獎#男大生#合資#獎金#獎金平分#獨吞獎金#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