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孩誤吞碎玻璃「血噴滿口」!父轟無視生命 義大天悅急澄清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9:00
黃姓男子控訴孩子誤食玻璃碎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黃姓男子控訴孩子誤食玻璃碎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近日,一名黃姓男子控訴入住高雄義大天悅飯店期間,其1歲6個月大的女兒疑似誤食碎玻璃,導致口中出血。黃先生質疑飯店處理態度消極,事後僅賠償新台幣400元醫藥費,「讓我感覺到完全無視顧客生命,真的非常的糟糕」!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全部事發經過。

黃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控訴,幾天前入住飯店,1歲6個月的女兒在房間地毯上拿了疑似碎玻璃放入口中咀嚼。當下發現趕緊從女兒口中挖出兩片,然而已整嘴都是滿血,「也不清楚有沒有吞部分下去,就怕傷器官或是腸道非同小可,我趕緊通知櫃檯要送急診,結果還問說要不要幫我們叫計程車」。

 

更多新聞:品質呢? 男北上參展入住旅館竟「無空調、熱水」

義大天悅飯店火速回應該位民眾控訴。(圖/翻攝自高雄義大天悅飯店臉書)

黃姓男子稱後來自行開車前往附近醫院急診處理,後續觀察小孩狀況及排便狀況。同時控訴業者方沒有感受到很積極處理,「還跟我說是塑膠一直想撇請責任的感覺,重點是都割成這樣了,塑膠或是玻璃是重點嗎?」更直言不見高層關懷人影,怒批SOP非常不合理。

 
對此,義大天悅飯店發布聲明澄清,強調黃先生所述「碎玻璃」,實為客房內鉛筆的塑膠筆蓋,「貴賓3月17日入住時仍完好無損,但約莫下午4點反映受傷時,該筆蓋已遭不明外力破壞毀損,導致孩童誤食,入住貴賓當下也知情,且立即表示此情況實為家長未注意導致」。

更多新聞:身分證有「這數字」希爾頓逸林5折 瑞穗天合抽總統Villa免費住

義大天悅飯店還原事發經過時指出,獲知孩童受傷後,飯店立即聯繫黃先生表達關懷,並主動詢問是否需協助派車或安排計程車就醫,但黃先生皆婉拒,選擇自行開車就醫。黃先生返回飯店後,飯店再度表達關心之意,並協助支付就醫費用,同時為讓受傷孩童和受驚的黃先生能穩定心情,還主動為其更換房間,提供更好的住宿品質。

對此,義大天悅飯店認為部分內容有欠公允,因此發布聲明以正視聽。身為知名親子渡假飯店,義大天悅飯店表示對於提供良好的住宿品質與服務責無旁貸,並強調將保留針對不實指控的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天悅飯店#誤食碎玻璃#筆蓋#飯店#國旅#住宿#危機處理#親子#S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