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冷!東京櫻花延三天開 賞櫻季前又見便宜日幣

記者 林采萱 / 攝影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33

已經接近三月底,東京明天可能還會下雪,由於三月天氣寒冷,東京櫻花預估要延後三天開花。另外日本今天宣布升息,不過因為升息幅度不如預期,日幣不漲反跌。今年賞櫻季,還有機會搶一波便宜日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滿街的櫻花盛開,這裡是東京日本橋街頭。

NHK記者漆原輝:「充滿存在感的粉紅色非常的鮮豔,東京日本橋的商業區,花期較早的櫻花現在正值賞花期。」

700公尺的櫻花隧道總共70多棵櫻花樹,觀光客駐足停留、拿起手機拍照,當中還包括不少台灣遊客。

 
台灣遊客:「有,我們常常來看,一年要來三四次的,非常喜歡櫻花,非常喜歡。」

比起以往的熱門賞櫻景點,現在外國客更喜歡到私房景點、或是日本人才知道的地方賞櫻,業者也開發出一款賞櫻APP。

櫻花NAVI伊藤宏記:「APP給通知了,只要靠近櫻花景點500公尺內,(APP)會自動感應並且做出通知。」

靠近櫻花不但會跳出通知,還會顯示目前開花的狀態跟地圖。目前東京櫻花成長約七成,但快接近三月底,東京明天卻可能下雪,預測開花日期又延後三天。

NHK記者漆原輝:「作為櫻花的代名詞,吉野櫻本週會迎來開花潮,名古屋是3天後的22日,然後東京是24日。」

日本央行週二宣布17年來首次升息,不過日圓不漲反跌,因為升息幅度不如預期美元依舊強勢。今年的賞櫻季,遊客有機會再搶一波便宜日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花#日本#日幣#貶值#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