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自曝想嘔吐:暴力行為不可取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59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事後她受訪也表示,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中)還原當時情況。(圖/TVBS)

 
立法院環衛委員會上午一開始,吳思瑤首先就針對王育敏適不適合坐在主席位置上提出質疑,不過卻遭王育敏駁回,後來她衝上前霸佔質詢台及部長備詢台,未料卻被後來到場的陳玉珍竟環抱抬走至角落牆邊,場面一度失控。

事後吳思瑤受訪還原當時情況,稱因為主席不讓自己發言,才被迫在現場抗議跟發言,後來站在發言台被國民黨立委團團包圍,殊不知卻沒有想到會被後來才到場的陳玉珍冷不防地從背後將自己熊抱架起、把自己整個往後甩,後面就是牆壁跟門。

吳思瑤表示,自己個人受傷與否,受到暴力都可以忍,但議事程序要被優先處置,被環抱拉開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她也回憶起318學運,當年學生勇敢站在第一線,身為立委難道不應窮盡一切努力捍衛程序正義嗎,「陳玉珍對我肢體暴力,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大家都看到了,陳玉珍應該好好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吳思瑤#陳玉珍#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虐兒案#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10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