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50
徐若瑄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更多新聞: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徐若瑄單曲封面用AI製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去年12月跟李雲峰宣布離婚,今年也是她恢單後首次過生日,她透露整首歌最想傳達的情感就是「自己」,不必勉強迎合他人的「雙重標準」,關於歌名,她打趣說:「我許的生日願望還真的從來沒實現過。」她補充說:「即便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只要自己喜歡,還是要繼續許願下去,用『驕傲的馬尾』迎戰這個世界。」

更多新聞: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而一改過去的形象,新單曲使用AI打造主視覺,以徐若瑄的臉孔作為角色設定的基底,再加入⁠SEAPUNK風格的指令,引領粉絲們進入一個奇異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離婚#李雲峰#生日#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607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