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爽抽汽機車!她「2原因」嫌麻煩 全場反酸:明明白賺好幾萬

編輯 樓冠陞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50
一名網友尾牙抽中汽機車,結果卻因2煩惱嫌麻煩,決定委託親友代售。(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尾牙抽中汽機車,結果卻因2煩惱嫌麻煩,決定委託親友代售。(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對於每一名上班族來說,尾牙絕對是每年最令人期待的時刻,眾人也都希望能一舉抱回大獎。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她在尾牙時雖幸運抽到汽機車,但由於日常交通只需機車,故最終她只好委託親友協助出售獎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在PTT女板以「尾牙抽到汽機車會很困擾嗎?」為題發文指出,她在先前的尾牙活動中,幸運抽到了「大獎」汽機車,但她並未如眾人所期待地那般高興。原PO解釋,整個抽獎過程只有公司財務知道,因此主管與同事們都不斷討論幸運兒是誰?並諷刺點出停車位、維護車輛等難題。

 

原PO聽完眾人的討論內容後,認為沒地方停又要養車確實令人頭痛,加上自己平時通勤已有一輛電動機車,故最終只好委託親友協助出售。對於自己所遇到的煩惱,原PO也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尾牙抽到用不到的機車汽車,會很困擾嗎」?

原PO雖在尾牙場合幸運抽到汽機車大獎,但卻沒有因此感到高興。(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熱議,眾人一面倒認為原PO不論是留著自用或出售,都能因賺到一筆幸運之財,「車子一落地直接打七折,直接賣掉換現金覺得很棒」、「賣掉等於白賺好幾萬,這種煩惱我也想要」、「汽車最便宜60-80萬,穩賺不賠的生意」、「不懂抽到車子的難過點在哪裡?就算是多一筆稅金,賣掉不就賺翻倍了」。

 
根據yes123求職網在2023年底的調查資料,有66.2%的上班族希望能在尾牙場合抽中「現金」、43.3%的上班族希望抽中「智慧型手機」、42.5%的上班族希望抽到「汽車」、34.3%的上班族盼抽中「百貨禮券」、33.2%的人希望抽到「超商禮券」,另外「機車」則以28.7%名列第6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汽機車#抽獎#獎品#尾牙抽獎#賣車#PTT#尾牙獎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7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