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4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好奇住幾樓以上才沒有蚊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住幾樓以上才沒有蚊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PTT八卦版上發文指出,由於台灣的蚊子猖獗,所以就有人好奇「通常要住在幾樓以上才沒蚊子?」,甚至他還懷疑10樓以上的房子,若有蚊子出現,應該就是從管道飛上來的。

 
 
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留下「蚊子會搭電梯」、「除了電梯,還會跟著人一起走樓梯」、「山上還不是一堆蚊子」等看法,還有網友分享「15樓蚊子還是會從窗戶飛進來」、「我家住19樓,還是有蚊子」等意見,引發不少的討論。

而根據《中時新聞網》的報導,中興大學昆蟲系教授杜武俊曾表示,不少人以為高樓就沒有蚊蟲問題,事實上蚊子的飛行高度約50至150公尺,飛到4、50樓都沒問題,另外,也可能搭電梯、透過梯間的氣流、大樓管路等方式飛進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蚊子#夏天#潮濕#窗戶#房子#大樓#樓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