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友認為原PO爸媽以後會拖累兩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認為原PO爸媽以後會拖累兩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更多新聞:馬國屋主人間蒸發!房客「爽住四年沒人管」 欠近15萬電費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的職業是公務員,年薪80萬,身上的存款有100萬;家庭狀況是有一間現值1000萬的房子,但父母沒什麼存款。怎料,女友得知後竟狠心提分手,原因是覺得在一起看不到未來,認為原PO的原生家庭未來會拖累兩人的生活。

對此,原PO相當崩潰,只要一想到就又自卑又難過,恨自己沒辦法賺更多的錢,並詢問網友們「請問這樣的條件真的是很糟糕嗎?」

原PO發文詢問自己的條件真的很差嗎。(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房東只租女生還「不能帶男友」 她問該接受?留言掀兩派口水戰

文章一出,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分手就是不愛了,剩下的都是理由,不要因為別人的理由而忘記自己的價值!」、「不要因此自卑忘記自己的價值,總會遇到願意和你一起為未來努力的人」、「如果你女友條件跟你差不多,那她沒有資格嫌你」、「我覺得你個人條件還可以,但加上家庭狀況整體只有中下,沒什麼好自卑啦,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

也有網友就現實層面分析,「父母比較可怕的開銷是養老,看樣子是不適合在一起」、「你對家境的理解,只有房子嗎? 如果是這樣的算法,任何女生害怕都是正常的!」、「爸媽沒存款是真的很可怕!!!! 將來生病或高齡,整個重擔就落在你身上」、「主要是父母沒什麼存款,老了還要你負擔長照或照護責任,年薪肯定不夠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務員#存款#年薪#家庭狀況#開銷#房子#分手#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3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