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總價」獨領風騷 3000萬以下小宅近10年漲勢最猛


發佈時間:2023/11/16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46

台灣社會邁入高齡化、少子化,小家庭的人口組成樣態,讓過去三房兩廳的房產物件,逐漸被兩房兩廳、或兩房一廳格局取代,成為最熱門的市場主力產品。

在這樣的趨勢推動下,低總價小宅身價水漲船高!房仲業者最新統計,台北市「3000萬元以下」總價區間房屋平均單價,近10年來每坪增加16.2萬元、飆漲28.4%,傲視「3000萬-7000萬」的11.2%和「7000萬-10億」的3.58%,房市專家認為,若未來房價上漲趨勢不變,總價3000萬以下的物件,仍具有單價走強潛力。

特別是萬物皆漲的年代,通膨已經走向常態化,若想買房置產、達到保值抗通膨的目標,建議仍需以「地段」為主要考量。尤其景氣波動時,蛋黃區普遍有較佳抗跌性,若能搭配完善交通網絡、豐富生活機能、休憩綠地空間,對長期房價更具備支撐效果,也讓這類產品歷久不衰。

一殯拆除!中山區房價落後補漲 剛性自住客超前部署

成立近40年的品牌建商「宏盛建設」,就是看準台灣人口及家戶結構改變,首度跨足小宅商機,推出限量16戶的精緻建案「宏盛淬白」,以豪宅的視野和規格進駐,為中山區房市增添新話題。

展望當地房市最大利多,當屬第一殯儀館拆除工程,確定將在2024年4月動工、9月全部拆除完畢,相較於台北市過去漲翻天的黃金地段,一殯周邊房價蟄伏多年,有望先蹲後跳。

同一時間,位於濱江市場後方、占地約5公頃的「濱江水資再生中心」也已啟動徵地作業,松山機場旁著名的「飛機巷」,將出現飛機觀景公園、生態滯洪池與停車場,未來串聯42公頃大佳河濱公園、6.8公頃榮星花園、19.5公頃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將成為台北市中心少見、擁有豐富生活機能的綠色廊帶。

純白式建築北市稀有 「豪宅級服務」提升小宅奢華感

而座落其中最精華區塊的「宏盛淬白」,就隱身於榮星花園旁的龍江路靜巷,屋如其名,純粹雪白色外觀,在喧嘩的異色建築群中顯得獨樹一格,低調不張揚卻又吸引眾人目光。全棟僅16戶、外加1戶店面,室內16坪到31坪小單位設計,居住環境單純,有利首購族、換屋族、小資家庭輕鬆跨過購屋門檻,入住蛋黃區無負擔。

值得一提的是,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絕對是榮星花園生活圈一大利基:距離家門口幾分鐘,即可步行至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兩站抵達忠孝復興,快速連結SOGO、新光三越東區商圈;一站就到松山機場,直飛亞洲各大城市零時差,往返內湖南港科學園區通勤,同樣近在咫尺。

若想置產收租,有別於一級店面租金居高不下,幾步路的距離,轉進社區生活商圈投報率穩定,其實巷弄店面更具投資價值。

交屋才是安心的開始 首創「服務長」進駐社區陪住

為了塑造小宅界的奢華感,宏盛建設創業界之先,自2023年起推出「服務長」制度,每一處建案完工交屋後,住戶不僅免繳管理費,還有專屬「服務長」進駐社區長達5年之久,售後服務的細膩程度,業界最到位。

專家分析,近期房市出現高檔修正,中大坪數產品不如低總價、低自備的小宅來得夯,老字號的豪宅建商宏盛,順應市場趨勢、啟動品牌轉型工程,落實Back to Basic、Good House到Better Life核心價值,祭出豪宅規格的手筆,小宅服務不打折。

了解詳情:https://bit.ly/49EQo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宏盛淬白#宏盛建設#房價趨勢#中山區#低總價#榮星花園#綠色廊帶#服務長#生活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23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