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榮星花園 結果共40筆

  •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2023/12/09 09:41
  • 柯文哲辦開講!喊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

    8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釋出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也有民眾提問,犀利問話如何和大陸交流不會下跪,柯文哲見招拆招,而民眾黨鎖定空戰,蔡壁如專訪頻道也專訪柯文哲,被問到如果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柯P也不諱言,說就算賴清德不動手,新潮流也會動手。
    2023/12/08 23:59
  • 「低總價」獨領風騷 3000萬以下小宅近10年漲勢最猛

    台灣社會邁入高齡化、少子化,小家庭的人口組成樣態,讓過去三房兩廳的房產物件,逐漸被兩房兩廳、或兩房一廳格局取代,成為最熱門的市場主力產品。 在這樣的趨勢推動下,低總價小宅身價水漲船高!房仲業者最新統計,台北市「3000萬元以下」總價區間房屋平均單價,近10年來每坪增加16.2萬元、飆漲28.4%,傲視「3000萬-7000萬」的11.2%和「7000萬-10億」的3.58%,房市專家認為,若未來房價上漲趨勢不變,總價3000萬以下的物件,仍具有單價走強潛力。 特別是萬物皆漲的年代,通膨已經走向常態化,若想買房置產、達到保值抗通膨的目標,建議仍需以「地段」為主要考量。尤其景氣波動時,蛋黃區普遍有較佳抗跌性,若能搭配完善交通網絡、豐富生活機能、休憩綠地空間,對長期房價更具備支撐效果,也讓這類產品歷久不衰。宏盛淬白
    2023/11/16 00:00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立委補選/5千座位不夠坐! 王鴻薇選前之夜8千人擠爆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湧入大量人潮,主辦單位準備近5000張椅子,在活動開始約半小時左右就全部坐滿,更有不少人站在會場週邊觀看,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聚集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2023/01/07 20:53
  • 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市議員與縣市長參選人都排定出席升旗典禮與造勢活動。有別於以往大造勢場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10月10日當天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台北萬安 未來無限」Party,以園遊會形式打造戶外親子活動,還有音樂Live演出,搶攻新手爸媽和年輕族群票。
    2022/10/02 11:40
  • 董至成扛獨子私校學費「一年60萬」 第二春不超過40歲:要賢慧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6)日在榮星花園參與「毛起來愛園遊會」,他最近與王三郎合作賣狗糧,邀來向娃、謝忻、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等人站台。聊起近況,董至成表示他今早仍在拍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每日都被戲劇追著跑,預計要拍到過年前;而他與前妻育有一個17歲的兒子,先前順前妻的意思,將兒子轉到一個學期要價30萬的私校就讀,經濟壓力頗大。
    2022/08/06 21:26
  • 驚!金馬影后是她媽 陳沂自揭星二代背景「我品種特別」

    向來直率敢言、作風犀利的36歲網紅陳沂,和不少名人成為宿敵甚至對簿公堂眾所周知,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陳沂居然是個「星二代」!她昨(16)日在臉書上強調父親再婚的對象是「金馬影后」陸小芬,還自豪「品種很特別」。
    2020/12/17 10:27
  • 倒數!綠營大咖挺吳怡農 蔣萬安鞏固基層

    選戰進入倒數2周,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造勢活動,為週日活動暖身,包含蘇貞昌、游錫堃兩位行政院長,以及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力挺,而選情戰況激烈,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不敢鬆懈,一晚連趕兩場,展現超強親和力,要在最後時刻全力衝刺。
    2019/12/29 00:39
  • 危險!開車拉繩遛狗路人提醒 飼主不聽勸

    想遛狗,竟然用這麼危險的方式!台北市一名飼主,把狗狗放在車子外面,邊開車手邊握著牽繩,開車遛狗。而這地點還在民權東路三段,榮星花園附近,由於路口車流量大,路過的民眾紛紛提醒飼主,但他還是繼續開車遛狗。
    2019/07/11 12:40
  • 懶飼主「開車遛狗」險被撞 網轟:根本虐待

    台北市中山區榮星花園昨(10)晚間有民眾發現,一名駕駛邊開車邊遛狗,拉著牽繩放任狗狗在大馬路上奔跑,轉彎時還差點被撞,離譜行徑讓民眾氣罵「這算虐待了」、「這是在遛狗嗎?這車主太過分了吧」。
    2019/07/11 11:56
  • 榮星花園鴿多髒亂 柯開玩笑:抓來吃一吃

    台北市榮星花園,因為總是有民眾餵食野鴿造成鴿子太多引發環境衛生問題,居民抱怨連連,里長向市長柯文哲反映,柯文哲先是開玩笑的說抓來吃一吃,不過最後裁示將要嚴格開罰。
    2019/06/20 13:06
  • 北市螢火蟲季起跑 市區公園可賞火金姑

    每年4月、5月是螢火蟲活躍季節,台北市政府今年跨局處舉辦螢火蟲季,相關系列活動從今天起跑。北市動保處說,像大安森林公園、木柵公園、榮星花園公園等處皆可賞螢。
    2019/04/14 17:09
  • 議員父親、金馬影后繼母 陳沂:沒被爸爸養過

    除了罵人功力了得外,陳沂的家世也大有來頭,她的媽媽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爸爸則是曾捲入榮星花園弊案的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令陳沂以「罪人之女」自稱,但陳沂透露,其實跟爸爸不熟,沒被他養過,「不然我早就是富二代」。
    2018/10/03 09:35
  • 野放黃緣螢 士林官邸將螢光閃閃

    賞螢不必遠行,繼大安森林公園、木柵萃湖、榮星花園成功復育螢火蟲後,台北市公園處與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合作,今天在士林官邸野放200隻黃緣螢幼蟲,預計4至5月螢光閃閃。
    2018/01/23 15:26
  • 水髒禁玩?榮星花園噴泉禁入民眾無視

    夏天天氣實在太熱,在台北不少人會帶著小朋友,到榮星花園的噴水池玩水,不過其實這裡是有設立告示牌,禁止大家戲水,尤其這裡的水是採重複利用,有人擔心是不是小朋友跑進去玩,也會讓病菌跟著上身。
    2017/07/18 18:37
  • 夏日煙火美稱 穗花棋盤腳正值盛花期

    壽命短暫,有「夏日煙火」美稱的穗花棋盤腳最近悄悄在榮星花園盛開,該花盛開時是晚上7、8時,隔天清晨就花謝,民眾賞花可要抓對時機。
    2017/07/05 17:37
  • 紀錄片 《城市微光》 蘇宗怡、游皓婷獻出第一次

    亞洲天團五月天日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演唱會露天音樂台的正後方,恰巧是復育螢火蟲的棲地,由於四月中「2017國際螢火蟲年會」將在台北舉行,意外引發大眾對公園中這群嬌客的關注。台北市是全球第一個在人口稠密首都成功復育螢火蟲的城市,並引起國際學者來台學習,TVBS關注地球永續環境,倡議「生態文明」,耗時兩年跟拍整個復育的過程,拍成《城市微光》紀錄片,將在清明連假4月3日、4月4日在TVBS56頻道播出。完整記錄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榮星花園、木柵公園等地成功復育生態指標—螢火蟲的辛苦過程。
    2017/04/02 12:19
  • 快訊/車速過快?小黃進停車場 翻車駕駛受困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榮星花園停車場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計程車在開進車道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180度翻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接獲通報立刻到場處理,但駕駛意識不清,目前正送到馬偕醫院急救當中。
    2017/03/28 16:41
  • 4個公園 北市「螢火蟲地圖」搭捷運就能到

    想看螢火蟲不用到偏遠山區,台北市區公園裡就看得見,北市復育螢火蟲有成,工務局公園處更特別製作「賞螢地圖」,像是在榮星花園公園、大安森林公園、富陽生態公園和木柵公園都看得見,只要搭捷運就能輕鬆賞螢。
    2016/05/02 16:23
  • 台北市區也有螢火蟲! 木柵公園已有百隻

    每年4月中到5月中是螢火蟲發光求偶的季節,為了要營造生態文明,台北市公園處去年底開始在榮星花園成功復育螢火蟲,現在再接再厲,把目標轉往木柵公園的翠湖,希望能讓今年秋天,民眾都能在市區內看見螢火蟲飛舞。
    2016/04/23 21:36
  • 空拍機「首度」墜毀松機! 闖管制區、危飛安

    松山機場每天有將近200架次飛機起落,沒想到卻發生「空拍機」闖入航空管制區,墜落機場跑道的意外。事發當天,附近剛好在舉辦「國際滑板日」活動,1500位民眾從榮星花園滑到觀山河濱公園,活動路線緊貼「松山機場」,而且航警發現,空拍機的記憶卡裡頭也都是活動照片。航警合理懷疑,可能是當天參加的民眾來空拍,沒想到卻受到「機場電波干擾」墜機,現在要用空拍機上的指紋追查幕後元兇。
    2015/07/12 12:35
  • 榮星花園旁喋血! 疑好友口角亮刀砍人

    上午台北市榮星花園旁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手臂遭砍傷送急救, 嫌犯趁亂逃逸,由於案發時剛好是上班時間,現場又緊鄰菜市場人潮多,不少民眾目擊全都嚇壞了,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研判朋友口角才會發生衝突。
    2015/06/04 12:14
  • 教「簡單煮健康吃」 2台生掀飲食革命

    今年的飲食革命日是5月16日,這個全球響應的活動,台灣也共襄盛舉,在台北的榮星花園舉辦相關的活動,目的就是要讓串聯大家正視飲食教育。在台灣一連串的食安風暴後,更顯示了飲食教育的重要性,現在就有2個年輕小女生,她們悄悄地掀起了一場飲食革命
    2015/05/05 00:06
  • 〈獨家〉為省3萬店租 水果攤長期霸占停車格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卻有人佔用停車格做生意,榮星花園旁有8個水果攤商,直接把攤位擺在汽機車停車格上,打烊之後車攤車、竹簍跟紙箱也不移走,長期佔用,省下每個月3萬元的店租,就算被警察開單1200元,都還是划算,因此傳出有攤商為了搶停車格,動手打人,附近住戶則抱怨,警方驅趕無效,車格只能看不能停,他們得另外花一個月4-5000元租汽車車位。
    2014/08/2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