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圍爐 結果共838筆

  • 影音/黃子佼近況春節圍爐曝! 孟耿如全家陪伴燦笑合照

    2024/02/21 12:51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圍爐竟沒媳婦位!人妻「像僕人」獨坐客廳 老公反應全場怒

    每一年的農曆春節,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除夕夜的團圓飯,除了有不少的山珍海味,其中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少數時刻,不過,日前有一位網友抱怨,自己的年夜飯只能像僕人一樣,把菜夾好一個人待在客廳吃,想不到她還被老公反嗆太敏感了,引爆網友怒火。
    2024/02/15 16:55
  • 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農曆春節難得與親戚朋友團聚圍爐,除了聊聊近況,打麻將也成為最受歡迎活動。然而,一名網友過年打麻將贏錢卻開心不起來,只因約他一起玩的長輩,一路打到最後一天才翻臉不認帳,讓他很震驚,「該怎麼辦?」
    2024/02/15 10:45
  • 吃對降血壓!營養師整理「10種蔬菜」 食物原型才營養

    過年期間,圍爐聚餐少不了大魚大肉,不小心就有高血壓問題,血壓高怎麼降下來?針對降血壓食物,營養師整理10種降血壓蔬菜,以及大家最關心是否有降血壓水果和果汁。
    2024/02/12 15:15
  • 林逸欣揪尪返家過年 小倆口用「這組號碼」下注狂贏3萬獎金

    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奪冠,專輯10首歌MV都拍完,終於可以無事一身輕好好過年,今年除夕中午就坐高鐵返回家鄉台南,與家人團聚,她開心表示,今年也秉持林家傳統,從年夜飯煮火鍋圍爐,全家緊接跳上麻將桌守歲,展開為期整個春節的麻將馬拉松壯遊!她透露很開心老公很融入她的家庭,尤其看到老公跟著丈母娘忙進忙出,感嘆「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2 15:07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龍年4生肖打牌財運旺到爆 再跟著命理師「這招」大殺四方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而飯後的重頭戲可不能錯過牌桌上的切磋! 民俗專家廖大乙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龍年牌桌上財運旺到爆的4生肖,以及打牌時必帶在身上,招來好運財富的小撇步。
    2024/02/11 15:59
  • 黃子佼露面了!全家圍爐「慈父模樣曝」 張菲天母拜年

    去年飽受MeToo爭議的黃子佼,終於在新年期間露面了,從太太孟耿如PO出的動態,看他氣色相當不錯;此外演員周星馳最近也發了一段大家輪流向他送上紅包的影片,雖然是短短一小段,卻衝上破290萬次的點閱。
    2024/02/11 14:38
  • 阿嬤不捨「台積電放31年不賣」!過年全送孫 驚人市值嚇壞

    股市流傳一句話「台積電一張不賣,奇蹟自來」,現在真的是見證奇蹟的時候!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母親擁有30張台積電股票,31年來一直沒有賣出,如今已經是3百多倍狂漲,超狂市值金額曝光!
    2024/02/11 14:12
  • 象徵一帆風順!北海道干貝搭清酒 名廚教這樣料理最鮮甜

    日本海鮮品質聞名國際,台灣人對於日本海鮮更是無法抗拒,年菜當中更是常見一珍貴菜餚——干貝,因為不少民眾有「吃干貝代表一帆風順」的觀念。對此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攜手台灣知名酒類代理商久利酒藏,讓民眾過年圍爐聚餐,近20家名店家,都能吃到「北海道干貝」,和精選清酒搭餐,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樂趣。星級主廚也教大家,如何在家裡料理干貝,享受最新鮮的美味。
    2024/02/11 09:01
  • 大樂透頭獎出爐!3.57億「2注平分」 獎落2縣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不少民眾更呼朋喚友前往彩券行,祈求財神眷顧中大獎;其中頭獎金額高達3.57億元的大樂透,也在今(10)日開出,財神爺分別降臨2個縣市,讓兩名幸運兒抱走獎金。
    2024/02/10 22:20
  • 他北漂月薪70K!南部親戚酸「好窮」秀收入 全場驚:根本土豪

    農曆春節雖然是親朋好友團聚圍爐的日子,但同時也可能會面臨接二連三的「互相比較」。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過年返鄉碰見了一名在高雄科技業工作的親戚,當對方聽到原PO北漂月薪73K時,忍不住嘲諷他「很窮」,更炫耀自己月薪90K、年終3個月,令原PO相當不悅。
    2024/02/10 20:51
  • 領年菜苦等1H少2道! 顧客批遭「強迫退費」

    不少人除夕夜圍爐,會直接訂購餐廳的年菜,但今年在台中沙鹿,卻有民眾依指定時間到餐聽,卻發現等候人潮、車潮大排長龍,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拿到的年菜還少了兩道,讓民眾痛批過節氣氛全被打壞。
    2024/02/10 20:46
  • 點餐付現「人不見」 外送員等20分、賺5菜海陸餐

    不少民眾昨天除夕夜,圍爐餐點也用外送平台點餐,高雄一名消費者,點了2000多塊的現金單,外送員抵達時這位民眾遲遲未回應,耗了20分鐘,外送員只好依SOP回應平台,取消整筆訂單,就有網友質疑,之後不用再付錢嗎?平台回應,其實系統都會有紀錄,對於業者其實也是一筆損失。
    2024/02/10 20:00
  • 吳申梅嫁對人!老公大手筆包辦岳母香港過年 她加碼6位數紅包

    歌手吳申梅前年11月11日和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結婚,今年是她第2次在香港過年,特別將媽媽和弟弟接來一同慶龍年,昨(9)日除夕夜,全家人到頗負盛名的「中國會」(China Club)圍爐。吳申梅說媽媽、弟弟首次來香港過年,當然會一起走春,「想帶家人上太平山登高望遠、也看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色」。
    2024/02/10 16:36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黃子佼龍年有望復出?燦笑伴愛女圍爐影片曝光 孟耿如吐二胎計畫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6月遭旅法網紅「Zofia」揭露性騷往事,自此消失演藝圈長達8個月的他,7日打公開向Zofia道歉,老婆孟耿如則表示會一起勇敢面對。今(10)日是龍年大年初一,孟耿如昨分享除夕夜團圓圍爐影片,黃子佼燦笑,精神、狀態看似相當好。
    2024/02/10 13:59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2024/02/09 23:16
  • 過年吃烏魚子竟然是這原因! 九降風吹過口感獨特

    農曆春節,烏魚子是常見的圍爐菜,台灣最北邊的烏魚子產地,就在新竹,而且它們吹的是新竹特有的九降風。業者透過智慧管理,能減少能源浪費,還降低碳足跡,讓產業響應永續。
    2024/02/09 23:11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