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國民黨政策 結果共163筆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2024/04/18 15:33
  • 國民黨申請民主基金會預算 綠轟:4年訪中領超過50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民主基金會申請用途,甚至經費用以輔選。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發言人吳崢今(13日)舉行記者會,細數國民黨近兩年來領基金會補助細項,其中還申請已停用英文網頁領基金會補助,直指民主基金會長期以來都有提供政黨補助,而國民黨也有自己的政黨代表董事,其中內部運作、相關內部審核國民黨也都參與其中。王義川說,從109到112年度四年間國民黨向民主基金會申請超過514萬元用於出訪中國相關費用,請國民黨公布這些申請費用是否有用於夏立言出訪中國?
    2024/03/13 12:50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僅7家解禁「石斑魚輸陸」 未列名單業者質疑:有政治因素?

    大陸昨天(12/22)宣布,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有7家業者獲得核准,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臉書發文,認為是典型「以商逼政」的政治操作,而國台辦的聲明中,還特別強調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協助業者,沒被列入名單的業者就質疑,其中可能有政治因素。
    2023/12/23 12:19
  • 民進黨「民調暫領先」軍工股受惠 法人最看好大單挹注這2檔

    藍綠白總統候選人出爐,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賴蕭配支持度36.3%暫時領先,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31.0%、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18.0%。由於民進黨民調領先,讓受惠民進黨政策的相關族群表現強勢,其中又以軍工股最受投資人關注,加上選前兩岸地緣政治風險,及以巴戰爭、烏俄戰爭未果,更推升相關個股上漲動能。
    2023/12/04 08:36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幕後/進口蛋案翻車!朱立倫「傻眼」 全黨力挺小雞罵翻

    國民黨猛打蔡政府進口蛋風波,力挺全家遭恐嚇的「Linbay好油」,未料昨天案情急轉直下,該粉專被爆出自導自演,還找上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擔任「砲手」,國民黨昨深夜發聲明切割、譴責造假。據了解,黨中央約2日中午前就得知此事,黨主席朱立倫和黨高層第一時間「傻眼」,黨中央與侯辦連夜開會,拍板兩大立場,譴責造假、持續追查「壞蛋」。
    2023/10/03 11:37
  • 好油翻車 侯友宜:重點政府蛋怎麼進口的?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涉及到網路言論,任何人需要接受司法調查,而調查過程中,勿枉勿縱,有違法就辦,不過他要再度呼籲民進黨,「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蛋怎麼進口的?」質問政府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內幕?強調人民食安是我們最關心的, 應該把這些事情釐清,還給人民一個公道。
    2023/10/03 11:29
  • 國民黨工自導自演 直屬長官曾銘宗喊「拍謝」:他交友不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今(3)日上午出面回應,自己不太認識這位基層員工,但是對於員工交友不慎而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
    2023/10/03 10:35
  • 寫滿整張月曆紙!明揚前品管師「內幕大爆料」每一字都是淚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大火,造成9死、112人傷、1失聯悲劇。而這起火警也燒出前員工控訴公司是血汗工廠的怒火,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26)日就在網路節目上揭露一位明揚前前管理師的指控,只見日曆紙密密麻麻的文字,全部都是工廠內部的問題,包括空氣不好、粉塵多、動線差等,也讓蘇清泉感慨「每個字都是眼淚」。
    2023/09/27 10:24
  • 被林右昌酸「生意人」 郭台銘不忍了:民進黨不懂產業需求

    在國民黨徵召失利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仍持續關注社會議題,近來更與政府再因台灣都更政策交鋒。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深夜PO文直言,「郭董是生意人,但政府並不是生意人」。對此,郭台銘今(13)日反擊說,正因為民進黨政府不是生意人,完全不理解產業需求,七年多的施政,讓整個台灣產業面臨極大的困局。
    2023/07/13 16:52
  • 觀點/侯友宜的「九二共識」是幾國幾制?

    侯友宜日前在台北市的造勢大會和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時,首次從他口中講出了「九二共識」四個字。顯然,他是為喚回藍營基本盤的支持,希望能對「侯老三」的民調支持度有所提升。儘管侯友宜像是被迫「走回」中國國民黨政策綱領的路線,但他目前已表達的兩岸政策內容,仍猶如大陸國台辦在蔡英文剛上任總統時所質疑的:「這是一份沒有完成的答卷」!
    2023/07/04 16:18
  • 批政府能源政策失當「缺電又缺糧」 侯友宜:應考慮核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赴台南七股區魚塭地訪視光電板,現場許多漁民拉起「政策失當、民不聊生」的白布條抗議陳情,怒喊下架政府。侯友宜見狀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2025非核家園」跳票,推動光電過程也完全沒有考慮漁民生計,甚至爆發嚴重弊案,他直言必須考慮加入核能重新調整能源政策的配比,檢討不當政策對基層帶來的傷害,不能缺電又缺糧。
    2023/06/10 17:30
  • 訪華府說明國民黨政策 夏立言:該見的都見了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抵達華府,進行為期3天訪問。他今天受訪表示,此行是要說明國民黨狀況,傳達主席朱立倫的「雙D」政策,也有說明他2月訪中目的,「該見的人都見到了」。
    2023/05/06 11:42
  • 爭議不斷!她批「吳怡農和陳時中超像」:兩人都有1體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爭議不斷。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李永萍就狠批,吳怡農給人的感覺和在台北市長落選的陳時中很像,都有一種「自爆體質」。
    2022/12/13 08:49
  • 發消費券救經濟? 藍委:有利民生都支持

    國內物價漲幅高,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各項數據顯示明年經濟成長不容樂觀,民進黨政府除了口號治國外,拿不出半點具體因應作為,強烈呼籲民進黨政府,兌現總統蔡英文做出的承諾,改善低薪、解決高房價、減緩通膨造成民眾生計衝擊。對於是否贊成發放消費券?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有利民生的政策都支持,但速度要快,且錢要用在刀口上。
    2022/12/06 12:55
  • 聲援救國團!馬英九批綠「民選獨裁」:蔡英文不愧疚嗎?

    日前救國團遭黨產會判定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要求繳回61筆土地不動產及16億元。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出席「2022 年教國團菁英論壇」聲援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跟國民黨理念接近,但彼此不相隸屬,70年來培育無數優秀青年,從來沒在活動中要求入黨、宣揚國民黨政策,怒批民進黨政府朝向「民選獨裁」方向,「掛羊頭賣狗肉的無良政黨,不斷打壓民間團體,口口聲聲誇耀民主價值,蔡英文不愧疚嗎?」
    2022/12/03 10:50
  • 安倍國葬反對聲中舉行 岸田「弔唁外交」大打折扣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這場國葬在舉行之前,反對聲浪極高。日本政經觀察家福澤喬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決定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可說是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就任後所犯罪大失誤。安倍生前與岸田在自民黨內實踐前首相大平正芳設計的『橢圓理論』,當自民黨內有想推行的政策,經過最大派閥領袖安倍協調後,岸田由行政角度出發負責實踐。原先在岸田執政的『黃金三年』中,他身為黨內第4大派閥的領袖,話語權遠低於安倍,因此這將是維持自民黨政權統治最好的方式。然而當安倍意外中彈身亡後,原先穩定的雙圓心橢圓政策,內縮為一個圓心,也就是所有黨政事物一時間都集中在岸田身上,突如其來的壓力,使岸田不得不盡快樹立『安倍接班人』的形象,尤其7月12日安倍出殯時,當時的送葬人潮讓岸田很肯定地認為,若為安倍舉行國葬,肯定能明確宣示他在黨內及國民心中的地位。」
    2022/09/27 16:04
  • 柯P酸監督不了陳時中 蔣萬安:北市府對中央也狗吠火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蔣萬安過去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擔任召委,已經「釘」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年了,卻還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看來是釘不動。對此,蔣萬安則酸,台北市政府常常跟中央在很多政策上,也是狗吠火車,同時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的鴨霸。
    2022/09/11 15:37
  • 估北市選情 蔡正元:別說黃珊珊會選很差「柯文哲來都慘兮兮」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情,分析部分族群看到「蔣」字輩就不投,還有不支持民進黨的人,為了互不讓對方當選,就會投給夾在中間的黃珊珊,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不以為然,質疑柯文哲邏輯有問題,「今年台北市長選舉,不要說黃珊珊會選得很差,就是柯文哲自己來選都會慘兮兮」。
    2022/07/07 13:18
  • 蔡政府挨轟無力解決房價、低薪 林靜儀:政府努力照顧全民

    國民黨今舉行520相關施政記者會,點出台灣面臨「四高」壓力,包括痛苦指數破10年新高、房價逾9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物價創9年半新高、青年失業率去年9月以來新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示,過去兩年多來,在疫情挑戰下,民進黨政府努力推動「紓困振興護經濟」、「加薪減稅惠全民」、「育兒長照國家挺」、「租屋補貼再加碼」等四大面向政策,來照顧全民安穩過生活。
    2022/05/20 14:31
  • 李彥秀:綠營防疫破功「放生國人」 還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接受國民黨邀請掛名文傳會副主委,其近來針對政府防疫政策,砲轟只「做半套」,更直言有一天會有「報應」,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她開砲表示,民進黨政府一下子全部不管,「放生」國人,防疫工作已完全破功,自己不虛心檢討卻利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2022/05/17 10:40
  • 沒超前部署還釀「五缺五亂」 朱立倫砲打中央:看不見民間疾苦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等現象叢生,讓民眾對於相關防疫政策愈來愈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指出,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僅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疫苗、快篩、藥、同理心等「五缺五亂」,痛批「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林智堅籲勿阻竹竹合併 國民黨嗆:你才是最大阻礙

    新竹市長林智堅呼籲國民黨勿用竹竹苗假議題拖延竹竹合併升格。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黃紹庭今天表示,林智堅草率的自導自演,忽略縣市合併需要穩健進行,才是新竹合併案中最大的阻礙。
    2021/12/28 14:52
  • 政治進入校園!民進黨找大學辦研習營 蘇貞昌:不適當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與台北大學合作開辦「2021年公共政策研習班」,國民黨批評政治進入校園。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2日)質詢時表示,民進黨一直說黨政軍要退出校園,結果民進黨進入國立大學辦幹部研習營,民進黨不該用執政優勢影響行政體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表示,學校跟政黨合辦活動不應該也不適當。
    2021/11/12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