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綠營防疫破功「放生國人」 還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0:40
林義傑在臉書開砲防疫政策做半套,引發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林義傑在臉書開砲防疫政策做半套,引發熱議。(圖/TVBS資料畫面)

超馬好手林義傑去年接受國民黨邀請掛名文傳會副主委,其近來針對政府防疫政策,砲轟只「做半套」,更直言有一天會有「報應」,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她開砲表示,民進黨政府一下子全部不管,放生國人,防疫工作已完全破功,自己不虛心檢討卻利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因應疫情發展,國內防疫政策也不斷變化,近來也朝向與病毒共存之目標前進,不過長跑運動員林義傑近日就在臉書開砲,認為從以前到現在,國家政策就是「做半套」,腳痛醫腳、頭痛醫頭,讓許多家庭支離破碎,「有一天,我想,會有報應。是善報,是惡報,只是此時未到。」

 

李彥秀表示,她和許多在街頭排隊的民眾互動,很多人都在痛罵政府,衛福部長陳時中每天坐在指揮中心,根本感受不到民眾痛苦,只喊出國家隊、新台灣模式,用來安撫人心,卻完全沒準備好。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李彥秀指出,全台雖有80幾萬份新冠口服藥但許多民眾都沒拿到藥,有人確診第2天就需要用藥,但真正拿到已經是第6天了;另有民眾的兒子高燒要送急診,卻反被救護車消防人員問,是否先確認醫院願意收治,並稱要先確定醫院收,消防車才能送。
 

李彥秀怒批,政府所謂的超前部署,沒有思考地方與民眾碰到的問題,現在疫苗、藥物都不夠,台灣如何與病毒共存?民進黨的防疫已經完全破功,政府一下子全部都不管了,放生國人,8800億元的防疫特別預算如何花用,有沒有被用在刀口上,立法院已經紛紛提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馬#林義傑#防疫#政策#放生#李彥秀#國民黨#半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3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