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情!李彥秀:蔣萬安得票率過45% 才穩當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22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預計下週三(25日)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17)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時透露,蔣萬安的得票率至少要超過45%,才有當選機會,因此凝聚藍軍基本盤非常重要,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雖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背後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營若一個論述沒處理好,選票就有可能流到黃珊珊那邊,必須必須謹慎小心。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李彥秀:綠營防疫破功「放生國人」 還用網軍攻擊林義傑

李彥秀也認為,相較於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黃珊珊有防疫舞台,蔣萬安較無發揮空間,但只要蔣萬安接受黨中央徵召之後,自然會打出自己的節奏,應該思考如何讓所有小雞的得票數轉化為自己為市長得票,至於疫情之下太多的政治口水也不必要,應穩扎穩打。

更多新聞:「枕頭都黃的、被痞子騙」 洪秀柱想不通李彥秀怎會輸高嘉瑜

 
對於自己是否可能再次投入2024年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選舉?李彥秀則表示,她已與黨主席朱立倫深談過,認為港湖區立委要提名能贏過民進黨對手高嘉瑜的人,只是這2年她並非最強人選,且政治局勢變化很快,自己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把當下做好才最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李彥秀#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4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