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告別式 結果共1,724筆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2024/03/09 12:56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 北市殯儀館出包!告別式一半「天花板砸落」 家屬傷勢曝光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今(8)日驚傳天花板墜落!據了解,有民眾今日在二殯舉行親屬告別式時,天花板竟突然掉落,造成一名長者遭到砸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對此,台北市殯葬處也做出回應,並承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0:30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最後一程!罕病律師陳俊翰告別式 親友不捨

    罕病律師陳俊翰,這個月的11日凌晨逝世,享年40歲,今天(27)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還有許多親朋好友,都來到現場,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2024/02/27 13:42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陳俊翰今告別式! 母校密西根大學法學院長:永遠記得他的笑容

    身障律師陳俊翰逝世,明天舉行告別式,陽明交通大學特聘教授林志潔今天指出,她收到陳俊翰的母校美國密西根大學法學院院長羅格(Kyle Logue)悼謁文,表達永遠銘記陳俊翰。
    2024/02/27 08:31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家屬痛辦告別式

    「台灣國寶」資深戲劇學者胡耀恆驚傳離世,享壽88歲。對此,家屬悲慟證實,低調舉辦告別式,由遺孀代領頒贈文化部旌揚狀。
    2024/02/27 08:15
  • 男嬰遭口罩悶死!告別式母盼成「警示案例」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軒軒,送公托中心後,被老師戴上口罩睡覺,疑似因此窒息死亡,家長難以接受,對業者提告過失致死罪。今天(7日)是軒軒的告別式,家長特別準備他喜歡的零食、玩具,說軒軒真的很勇敢,用自己的案例警示大家,幼兒戴口罩有一定風險。
    2024/02/07 19:51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兒悲慟辦告別式

    驚!「台灣國寶」鍾雲輝驚傳噩耗,遭家屬證實病逝,享壽88歲。家屬低調舉辦告別式,由兒子獲贈總統褒揚令。
    2024/02/02 08:21
  • 籲新國會關注少年犯修法!割頸國三生週六追思會「父親將到場」

    去(2023)年耶誕節新北市某國中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國三生因為要別班的女同學不要進自己班教室,沒想到遭到該名女同學喚來的同年級「乾哥」持彈簧刀刺中頸部及胸部等處,經搶救仍不幸身亡。1月25日國三生告別式,許多人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本週六(3日)則將舉辦其大型追思活動,男同學父親也將到場響應。
    2024/02/01 14:49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

    曾參與演出周杰倫MV〈我是如此相信〉,全方位唱作歌手楊景涵推出台語抒情歌〈愛的獨行俠〉,他透露去年在籌備〈愛的獨行俠〉甚至一度停擺,在人生中遭遇短時間內失去兩位摯友,都因癌症逝世,其中一位還是他教過音樂的學生,來不及說再見,就收到告別式的消息,讓他感受到生命無常,也因為陷在難過情緒中斷新歌錄音。
    2024/01/25 17:16
  • 親友同學告別式放氣球送行 割頸案國中生父慟:來世再續父子情

    新北市某國中上個月25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割頸案,造成1名國三生不幸身亡。時隔一個月,今(25)日中午舉行國三生告別式,其中由國三生父親唸追思文:「希望你能夠真正成為天使,有你的日子讓人幸福,只是太短,希望來世還能再續短暫的父子之情!」場面哀戚,讓人動容。
    2024/01/25 15:45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太心碎!出席公公葬禮致悼詞 39歲英國女突倒地猝死

    英國一名39歲女子,日前出席公公的葬禮時,在致悼詞途中疑似過度哀痛,在伴侶與子女面前倒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報導指出,女子是死於心臟疾病,但她過去相當健康,沒有任何心血管疾病,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
    2024/01/24 16:08
  • 割頸案國三生明告別式「畢業證書印好了」!百人不捨送最後一程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告別式將於明(25)日舉行。校方已提前印製畢業證書,校長與50多名師生將出席送行。不僅如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將到場致意,及數十名網友自發性前往,陪伴家屬送學生最後一程。
    2024/01/24 13:10
  • 黃偉晉淚別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曝光 懊悔做錯這件事

    黃偉晉的媽媽日前突然離世,他都沒有對外特別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這兩天他辦完母親的告別式,在社群寫下對媽媽的滿滿謝意以及愧疚之情,更意外發現了媽媽生前沒有傳出去的訊息,令他又爆哭好幾回。
    2024/01/22 07:00
  • 台灣國寶「驚傳身亡」!病逝醫院 兒悲慟辦告別式

    慟別!「台灣國寶」陳銀輝驚傳噩耗,遭家人證實於醫院病逝,享耆壽93歲。告別式昨(20)日舉行,文化部頒贈總統褒揚令,敬別一代國寶!
    2024/01/21 11:36
  • 劉德華罕提11歲愛女!自曝「嚴控3C」 禁止她辦社群帳號

    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去(2023)年逝世,上(12)月偕妻女現身告別式,11歲的女兒劉向蕙雖然帶著口罩,仍難掩出眾氣質,劉德華近日出席電影活動,也罕見提及私下對女兒的管教方式,坦言盡量不讓劉向蕙接觸社群。
    2024/01/13 14:34
  • 鼻酸!張誌家同學穿「99」簽名T緬懷 妻抱1歲女現身靈堂

    今(113)年元旦,前職棒球星、被譽為天才型運動員的張誌家傳出在中國猝死,引起社會大眾震驚,後續家人將其骨灰帶回台灣,今(12)日上午9點30分,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現場湧入許多人來哀悼,包含同學、昔日隊友、親戚等,許多人難掩悲傷痛哭,氣氛一片哀淒,相當感傷。
    2024/01/1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