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心碎!出席公公葬禮致悼詞 39歲英國女突倒地猝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08
39歲英國女子出席公公葬禮時,突倒地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鏡報)
39歲英國女子出席公公葬禮時,突倒地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鏡報)

英國一名39歲女子,日前出席公公的葬禮時,在致悼詞途中疑似過度哀痛,在伴侶與子女面前倒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報導指出,女子是死於心臟疾病,但她過去相當健康,沒有任何心血管疾病,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
 
《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英國薩里郡(Surrey)的莎拉(Sarah Healey)與詹姆斯(James West)育有3名子女。由於詹姆斯的81歲父親於去(2023)年10月癌症過世,5人11月一同出席告別式,沒想到莎拉在告別式中突然倒地猝死,詹姆斯接連失去父親與伴侶,悲痛欲絕,3名子女也受到莫大打擊。

 
 

 

 


莎拉是一名護士與藥師,現在專門處理腫瘤與癌症患者。她同時也在發展醫美事業,開設的診所擁有大量客戶。莎拉的母親葛萊帝斯(Gladys Healey)透露,女兒是在致悼詞途中,因心律不整或心臟驟停在眾人面前倒地身亡。由於她過去沒有心臟病史,親朋好友對她的猝逝感到錯愕又難過。
 
她的妹妹特麗莎(Trisha Healey)也透露,她之前每天都會跟姊姊聊天,兩人感情很好,姊姊離開後,生活與之前不再相同,「失去我唯一的姊姊,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困難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葬禮#英國#悼詞#公公#告別式#心臟病#Sarah Hea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