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告別式 結果共1,721筆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永別了!37歲莊群施猝逝今火化 好友不捨嘆:人間你沒有留白

    馬來西亞女藝人莊群施,為女子組合「4個女生(M-Girls)」成員,自童星出道發行多張賀歲專輯、歌曲,且曾參演多部電視劇,於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女星,未料日前不幸猝死、享年37歲。至於莊群施的告別式和火化儀式,也會在今(2)日舉辦,而好友莊文傑更曬出過往合照,向莊群施告別,「人間這一回你沒有留白了!」
    2023/12/02 10:26
  • 一度恢復心跳!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家屬曝慰問帳戶竟出事

    馬來西亞37歲女星莊群施28日在拍片期間猝逝,震驚演藝圈,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她的律師閨密表示醫護人員到場時,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莊群施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仍無效。家屬昨(29)日透過她的社群宣布告別式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另外也公開慰問款項帳戶,豈料竟有不肖分子藉此行騙,讓粉絲及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30 10:21
  • 台灣國寶「一早身亡」!享壽82歲 兒慟辦告別式

    「台灣國寶」戰後第一代水墨藝術家李義弘驚傳辭世,證實在新北家中去世,享壽82歲。家屬為李義弘舉辦告別式,文化部也特別頒贈旌揚狀,感謝李義弘為台灣藝術一生奉獻。
    2023/11/30 09:09
  • 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驚!「國寶歌后」大橋純子驚傳死訊,因食道癌復發,證實驟逝,享壽73歲。丈夫在告別式上悲痛哭喊,「開開心心地送她走吧.....。」
    2023/11/23 08:42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2023/11/13 18:35
  • 提離職後主管「1行為」像辦告別式!全場笑了:恭喜得道

    離職後每間公司的應對方式不同。有上班族透露,近日提了離職,結果主管竟然在開完會時播放「佛曲」,告知大家自己要離職的事,還說「xxx要離開我們了」等語,甚至講起人生體悟、修道心得,讓她笑說,就像參加了自己的告別式一樣,謝謝公司給了這個「特別的回憶」。
    2023/11/10 15:23
  • 韓24歲女歌手今突告別式! 11/7最後發文「隔天就猝逝」震驚粉絲

    韓國創作女歌手金娜喜2019年出道,7月還寫了送給粉絲的歌曲,11月7日更是才在Instagram上發文問候所有粉絲,沒想到今(10)天卻傳來她已經過世的消息,得年24歲,震驚所有粉絲!
    2023/11/10 11:21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李克強告別式 多名中國官員故舊弔唁民眾遠處聚集

    已故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火化,當局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行告別式,中國官媒也在下午近3時作正式報導。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許多包括官員在內的人士到場向李克強遺體誌哀。
    2023/11/02 16:50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影音/年幼兄弟參加爸爸告別式! 懵問「怎麼在睡覺」惹鼻酸

    2023/11/02 11:08
  • 名導陳慧翎癌逝享年48歲 摯友證實「不辦告別式」身後事細節曝光

    執導《媽,別鬧了!》、《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的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癌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而周銓也在陳慧翎臉書發文,坦言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也請關心、愛護她的朋友,給予她的家人一些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
    2023/11/01 21:11
  • 陸網民炸鍋!疑似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網友:太簡樸

    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明天(11/2)將在北京火化,現在網路上傳出,疑似是李克強靈堂的照片,還拍到了李克強遺孀,有網友批評說過於簡樸,但港媒報導:這應該是李克強家裡所設的靈堂。
    2023/11/01 19:33
  • 緝毒戰力滿滿?辦公室頻飄九層塔味 警進行「大麻告別式」

    近期台中市刑大辦公室常飄出類似九層塔、夜來香的特殊氣味,原來是刑警查獲的大麻株,在送驗或入庫大麻前,需要先進行「乾燥」的過程,被稱為是「大麻告別式」,導致味道飄滿辦公室,聞到快要麻痺了,深怕嗅覺疲勞,因此近期警親手近期風(烘)乾,送這些大麻株最後一程。
    2023/11/01 10:25
  • 李克強驟逝11/2告別式 遺體依「正國級待遇」北京火化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他的遺體同日由專機從上海護送至北京,中國官媒今(31)日公布告別式時間,宣布他將於11月2日依照大陸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
    2023/10/31 11:20
  •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2023/10/29 19:30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二殯告別式門口開打! 兩葬儀社爆衝突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日前傳出兩家葬儀社爆發衝突,疑似因為時間拖延所引起,第一場告別式的葬儀社,被同業指控拖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雙方當場吵了起來,也不管兩邊家屬都還在場,直接打起來。
    2023/10/23 19:29
  • 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第58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演員丁強,不幸的是他於今年1月去世,享壽86歲。遺孀女星李璇昨(21)日現身典禮代領,深情說著「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惹哭不少人。夫妻倆結婚52年感情深厚,丁強下葬時,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在丁強墓前,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2023/10/22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