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吳青峰 結果共222筆

  • 安溥攻蛋「竟被爸媽嚇到怯場」 為妹妹獻唱〈女人花〉藏洋蔥

    歌手安溥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爸爸焦仁和、媽媽、哥哥及妹妹全到場力挺,星友田馥甄及吳青峰分別在觀眾席、VIP區欣賞演出,而她也難得獻唱許久未唱的〈寶貝〉,直呼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有天會在小巨蛋唱這首歌。
    2024/02/03 21:06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吳青峰欽點!她獲封「最美合聲」開唱 暴雷台北場藏神秘驚喜

    創作歌手黃玠瑋有著溫暖嗓音及創作,在新的一年,她帶來歌迷期待許久的「黃玠瑋 Zooey Wonder 2024《See You Down The Road》」專場演唱會,1月初率先在上海開唱,感動表示,「謝謝台上台下,我們一起創造的夜晚!這一趟旅程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愛,被大家暖暖輕柔地環繞著,內心滿溢的感謝難以言喻!」
    2024/01/18 13:15
  •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吳青峰曾邀來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2024/01/02 14:29
  • 蘇打綠才宣布回歸!青峰突曬「點滴照」嘆:今年第三次

    蘇打綠近期宣布拿回團名,更重磅公布2024年「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正式啟動!而主唱青峰先前曾在記者會中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坦言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不料,他今(18日)稍早突發布動態稱「又突然失聲」,感嘆今年已經第三次一夕失聲,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12/18 22:34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吳青峰台上失聲!發千字親洩狀況 開噴「觀眾陋習」:那都是侵權 

    金曲歌王吳青峰嗓音獨特,演唱出富饒詩意的歌詞,更是溫暖人心。然而,日前他前往上海「春浪音樂節」卻突然失聲,並誠懇向觀眾道歉,自揭沒有處在最好的狀態,引起粉絲擔憂。昨(26)晚,他在臉書發千字長文,親吐因感冒而失聲的經過,也告訴大家身體無恙,喊話粉絲們別太擔心。
    2023/09/26 12:57
  • 合體吳青峰!田馥甄「還原S.H.E合體幕後」 被拱和「他」組CP

    歌手田馥甄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嘉賓邀請到好友吳青峰,兩人還加碼清唱S.H.E的招牌歌曲《十七》,氣氛相當催淚;此外田馥甄也在慶功時提到,S.H.E舞台上合體的計畫早在3月就提出,Selina雖然早知道自己懷孕,仍力挺到底。
    2023/08/14 14:58
  • 影音/田馥甄小巨蛋畢典哭了 青峰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2023/08/14 11:10
  • 田馥甄開唱場場有驚喜 吳青峰末場登台笑稱壓力大

    金曲歌后田馥甄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辦5場「一一」演唱會,場場有驚喜,她跟陳嘉樺、任家萱的S.H.E合體讓歌迷超驚喜,最後一場擔任嘉賓的吳青峰則笑稱壓力很大。
    2023/08/14 05:32
  • 田馥甄攻蛋壓軸邀青峰!加碼唱S.H.E金曲

    歌手田馥甄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辦了五場演唱會,今晚(8/13)最終場,特別嘉賓邀請好友吳青峰助陣,兩人加碼清唱S.H.E的17周年的紀念曲《十七》,最後更是破例安可,獻唱《餘波盪漾》,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2023/08/14 01:04
  • 和S.H.E一樣重要!田馥甄邀吳青峰當見證人 竟被虧:根本在害我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最終場演唱,壓軸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不過吳青峰直呼壓力很大,這幾天甚至都會爬文看粉絲留言,透過幫忙「抽考歌單」幫歌迷謀福利,「有一些歌很想聽,始終沒聽到,能不能隨便唱兩句、敷衍我們一下」,還要歌迷記得說他好話,「身為妳最後一場嘉賓,我壓力很大,妳真的在害我。」
    2023/08/13 22:30
  •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2023/08/13 21:36
  • 李玟這首歌他寫的! 青峰嘆世界不一樣:謝謝CoCo帶給我們美好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圈內好友事前錄製的悼念影片也在告別式這天播放,歌手吳青峰曾與李玟合作一首歌,當時他就覺得這首歌能給如此美好的人所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2023/07/31 16:57
  • 真心誠意變騙局! 吳青峰無奈「簽名遭轉賣」:以後不簽了

    吳青峰金曲獲獎後,對於自己的真心熱情被他人利用感到無奈與傷心。近日,他在Instagram上PO出拍賣網站的截圖,揭發在金曲現場遇到的一位觀眾竟然把他的簽名拿去販售。這一事件引發了網路上的廣泛關注和討論。
    2023/07/08 19:35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蘇打綠爆爭執! 吳青峰疑翻臉劉家凱取消關注

    樂團蘇打綠才宣布將舉行出道20周年巡演,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吳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團員也對家凱炮口一致,而翻臉原因據傳因為家凱決定單飛,產生嫌隙。
    2023/07/03 13:21
  • A-Lin封后「首輪過半勝出」!慶功嗨翻 HUSH和「他們」戰3輪勝出

    第34屆金曲獎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也曝光評選內幕,表示A-Lin是在首輪投票就過半勝出,至於歌王HUSH則是和吳青峰、熊仔一度搏鬥到最後,至於拿下年度歌曲獎的安溥,打敗了天王周杰倫,主要就是歌詞意境投射後疫情期的變化,別具意義。
    2023/07/02 12:32
  • 蔡健雅為MeToo加碼獻唱 吳青峰感言送暖:謝謝勇敢的聲音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在結束演出進廣告時間,她並沒有直接下台,坦言她最近感觸很深,加碼獻唱《WeAreOne》獻給這段時間在MeToo受傷的人,另外拿下年度專輯獎的吳青峰,在上台致詞時也有感而發,謝謝每一個勇敢的聲音。
    2023/07/02 12:12
  • 五度入圍終得金曲歌后 A-Lin哽咽:這段路彩排了16年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由五度入圍的A-Lin獲得,她哽咽的說,從台下走到台上的這段路她彩排了16年,還把過去入圍準備的致詞小抄全帶上台,很開心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而最佳華語專輯與年度專輯,則分別由熊仔的《PRO》和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2 01:24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金曲34/青峰抱走年度專輯獎!熊仔奪華語專輯「現場饒感謝詞」帥翻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由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頒獎人,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最佳華語專輯獎」由熊仔專輯《PRO》奪下,最大獎「年度專輯獎」則由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1 23:50
  • 金曲34/才3度確診!HUSH打敗吳青峰得歌王 大叫吐真言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金曲歌王一向是死亡組合,最後由第一次入圍的HUSH打敗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奪下金曲歌王寶座,對此,他一上台就大叫,透露:「我大概2個月前,3度確診,我想這就是三陽開泰」,一講完現場大叫,他感性地說:「我不覺得我是最會唱歌,也沒有什麼最會唱歌,就像喜怒哀樂,有不同的酸甜苦辣,像我今天是紅毯第一辣,謝謝評審在把我這個色香味俱全,端到舞台上。」
    2023/07/01 23:39
  •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2023/07/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