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吳青峰 結果共228筆

  • 40歲金曲歌王驚成廁所清潔工 「跪地刷馬桶」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吳青峰近日跨國合作有「北歐精靈」封號的歌手歐若拉(Aurora),推出單曲〈Storm〉,還遠赴挪威拍攝MV,連日來青峰都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只是他的潔癖依舊,近日釋出「跪地刷馬桶」的影片,震驚不少網友,還有人敲碗問怎麼收費。
    2022/07/01 22:38
  • 吳青峰零下20度拍MV「險失去雙腿」 自嘲:穿天然雪靴

    吳青峰與歐若拉跨國共創歌曲〈Storm〉,MV有2個不同版本,分別於吳青峰與歐若拉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首播。為了傳達歌曲意境,MV導演率領百人製作團隊到挪威奧斯陸北區的國家森林公園拍攝,鏡頭前營造出如夢似幻的壯闊奇景,實際拍攝則是於零下20度,2人穿著造型服於雪地中來回狂奔,嚴峻的拍片條件就連「北歐小天后」歐若拉也大喊吃不消:「這是我拍過最冷的MV。」期間歐若拉與導演不斷關心吳青峰:「你的雙腳還有感覺嗎?」 
    2022/06/20 19:11
  • 吳青峰合作《冰雪奇緣2》原唱開直播 爆料首次視訊已見爸媽

    吳青峰推出新單曲,和挪威歌手歐若拉跨國合作,昨(17日)天在IG開直播聊近況,突破語言隔閡,吸引世界各地觀眾上線觀看。青峰更學會用挪威話自我介紹,而最近歌壇也有不少歌手用外語唱新歌,挑戰語言能力。
    2022/06/18 17:51
  • 青峰合作北歐少女「直接見父母」 衝挪威凍喊:快要失去腳

    吳青峰合作北歐少女歐若拉推出新歌〈Storm〉,昨(17)日在Instagram上同框直播,開心暢聊近況,打破語言隔閡,吸引世界各地,包括土耳其、巴西、法國、挪威的觀眾。直播途中,歐若拉電話鈴聲響起,青峰笑說很像他們初次見面的情況:「當時我們第一次開視訊會議,突然她的爸媽按了門鈴,就直接加入了會議,只好跟她爸媽打聲招呼。」
    2022/06/18 15:55
  • 吳青峰自嘲「中年歌手」被告白秒融化 宣布完成「結晶」

    吳青峰與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合作新歌〈Storm〉,2人遠距在雲端共創此首歌曲,歐若拉說在聽完吳青峰寫這首歌的最後音樂段落,馬上用郵件秒回「緊緊擁抱」4個字,表達對吳青峰創作的欣賞。歐若拉的熱情與才華也融化吳青峰,讓吳青峰離家依約遠赴挪威奧斯陸,在當地錄音室與歐若拉聚首,合體完成二人的心血「結晶」。
    2022/06/13 19:13
  • 青峰和《冰雪奇緣2》主唱歐若拉互標 IG互關國際合作

    金曲歌王吳青峰已有3個月沒在社群發文,昨(6)日凌晨12時上傳2張手寫字圖片,分別為「吳青峰X歐若拉」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貼文同時間也出現在,擁有25億次串流紀錄的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的社群平台上,兩人更同步關注彼此社群帳號。青峰身為華語地區具代表性的詞曲創作人,歐若拉則以《冰雪奇緣2》主題曲創下眾多排行紀錄,兩人同步以「X(乘號)」露名不露臉的方式互相關注,後續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2022/06/07 12:13
  • 魚丁糸拿回「蘇打綠」商標 「發文巧妙安排」嗨喊:瘦不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後,雙方為商標對簿公堂5年,今(30)日林暐哲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讓喜歡蘇打綠的粉絲相當振奮。而今剛好是「530團日」,魚丁糸為慶祝在成團這天取回「蘇打綠」團名,在臉書下午5點30分發文,開心的連寫三次:「瘦不了!」
    2022/05/30 19:23
  • 「蘇打綠」成軍18周年 林暐哲放棄商標權「該放下了」

    歌手吳青峰所屬的樂團「蘇打綠」,因跟前經紀人林暐哲鬧翻,改名「魚丁糸」,雙方為此互告爭奪「蘇打綠」商標,吳青峰等人日前二審再度敗訴。沒想到今天(30日)適逢出道18周年,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要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
    2022/05/30 18:15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蘇打綠」終於回歸! 林暐哲宣布放棄商標:該放下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暐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本月中智財法院以「蘇打綠」商標註冊到延展、移轉等都由林暐哲管理、出資,且絕大多數民眾無法將「蘇打綠」直接連結吳青峰6人等理由,讓吳青峰等人二審敗訴,不過,今(30)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想必將讓青峰等團員及粉絲心願滿足。
    2022/05/30 11:48
  • 《咒》3天賣破2300萬 吳青峰怕鬼竟私訊導演這句

    恐怖電影《咒》上映3日就賣破2300萬台幣票房,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男主角高英軒表示,身邊朋友看完電影後都疑神疑鬼,甚至怕到不想再看見那個手勢,高英軒說:「導演和整個劇組人員一起努力的成果,在往好的方向持續前進,除了感動還為大家驕傲,也想要跟看完的觀眾說聲辛苦了!」女主角蔡亘晏則說,許多親朋好友看完陰影太重,還把她罵到臭頭直呼:「現在要怎麼入睡啦!」
    2022/03/21 17:35
  • 齊豫開金嗓!20首金曲連發 邀「2大咖」飆歌歌迷喊過癮

    歌手齊豫1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所有門票免費讓歌迷索取,為的就是要跟歌迷「結善緣」!齊豫在演唱會上搭配17人編制管絃樂隊,帶來超過20首經典作品,更邀請到,曾經一起開慈善演唱會的趙詠華跟吳青峰,演繹《追夢人》,讓台下歌迷相當享受。
    2022/03/12 23:40
  • 青峰一開口「齊豫變老人」 她開演唱會急了:快來救救我

    「天籟美聲」齊豫今(12)日睽違3年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免費演唱會《緣》,總成本耗資千萬,只為用歌聲和歌迷結善緣,開場序幕就邀來樂壇重量級嘉賓趙詠華、吳青峰助陣,齊豫以「天使之音」介紹他們,笑說:「3年前有跟他們合作過,三年後再辦演唱會,第一個就想要邀請他們,她們兩位是天使的聲音,沒有人聽過天使的聲音,有聽到就是反映你們心裡的感受。」
    2022/03/12 22:36
  • 齊豫自招和弟齊秦「意見不合」!免費演唱會時間曝光

    齊豫睽違3年的個人演唱會《緣》將於3月12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採取免費索票,2500張將贈給「有緣人」,她3年前曾號召趙詠華、吳青峰舉辦公益演唱會《峰華齊唱》,此次延續善的循環,以不求回報的態度決定免費開唱,她說:一直希望能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什麼,我能給的就是唱歌!」更透露曾和弟弟齊秦因「保養嗓子」持不同看法。
    2022/02/18 15:28
  • 林俊傑歌不耐聽?小S逼問信 神總結:高音比青峰難聽

    小S在《熙娣想聊》節目最新一集找來信(蘇見信)當來賓,兩人不僅PK做菜,言談之間妙語如珠、話語犀利,信從前也是華岡藝校畢業,因此可以說是小S的學長,面對學長的強大氣場,小S似乎也有些招架不住,不過小S仍拿出「終極二選一」的犀利問題逼問信,當問到音樂問題時,要信在林俊傑與青峰之間作出抉擇,小S解析信的回答竟總結「所以是林俊傑的高音比較難聽」,引發笑料。
    2022/02/05 12:06
  • 大咖「To林宥嘉」簽名專輯遭拍賣 本人錯愕回應了

    在實體唱片愈來愈少的時代,擁有一張歌手親筆簽名的CD顯得彌足珍貴,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多達21位歌手簽名送給林宥嘉的CD,出現在拍賣網站,其中有不少還是來自他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同門師妹,讓網友不敢置信。
    2022/01/06 17:33
  • 天后回歸!阿妹深夜突開直播 鬆口明年計劃:好消息近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擔任電商平台雙11活動大使,昨(10)日工作結束後,她在凌晨驚喜透過IG直播,除了和粉絲分享近況之外,還接受歌迷點歌,開起深夜演唱會,更一連釣出五月天阿信、吳青峰、戴愛玲、蔡旻佑等人,有趣的互動逗笑不少網友,全程1個半小時的直播也讓粉絲看完直呼過癮。
    2021/11/11 09:16
  • 相識20年!青峰甜蜜「告白陳文茜」:現在有妳就夠了

    樂團「魚丁糸」近日發行首張專輯《池堂怪談》,錄節目與主持人陳文茜談及從蘇打綠到魚丁糸的心境轉變,而與青峰相識將近20年的陳文茜更單刀直入,詢問青峰近期的感情狀態?青峰甜蜜笑答:「我現在有妳就夠了!」好感情可見一斑。
    2021/10/13 18:23
  • 吳青峰攜乳癌母登雜誌專訪!媽吐槽快歌像念經 盼兒寫佛歌

    歌手吳青峰媽媽罹患乳癌做化療,最近母子倆接受雜誌訪問,母子互相吐槽,其中吳媽媽被問到,想要青峰寫什麼樣的歌給她,吳媽媽回答出乎預料,竟然是「佛歌」。最常跟青峰講的話就是,這個月怎麼還沒匯錢給我。
    2021/10/07 11:52
  • 「什麼都不想要了」林暐哲放棄上訴 但仍握蘇打綠商標權

    日前藝人吳青峰與恩師林暐哲決裂,雙方因《著作權法》鬧上法院,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雙方合約已經在2018年底終止,青峰唱「自己的歌」,並沒有違法《著作權法》,判青峰無罪。即便全案仍可上訴,但林暐哲近日卻表示,「我什麼都不要了」,不願意再提出上訴,就連提告另名團員謝馨儀妨害電腦使用罪的部分也一併撤銷告訴。
    2021/09/01 13:48
  • 林暐哲不告了!接連敗訴之後 對吳青峰、謝馨儀撤回告訴

    歌手吳青峰,因為唱自己的歌,被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同時也對團員謝馨儀,提出妨害電腦使用罪,不過現在林暐哲主動向檢方表示,撤回對兩人的告訴。
    2021/09/01 13:31
  • 金曲32/終於鍍金!田馥甄「擺脫遺珠」榮登金曲歌后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奪下,成功坐上金曲歌后寶座。田馥甄上台時除了感謝父母,也特別向好姐妹Selina及Ella還有好友吳青峰致謝,她說「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說的心事,唱進歌裡、得以傾吐,在這個不容易的世代,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
    2021/08/21 23:07
  • 金曲32/饒舌界最純淨聲音!杜振熙擊敗JJ奪金曲歌王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杜振熙(蛋堡)憑藉專輯《家常音樂》奪下,打敗林俊傑、吳青峰等勁敵,成功晉升金曲歌王。
    2021/08/21 22:59
  • 金曲歌王爭霸! 吳青峰拚連莊迎戰JJ、瘦子

    金曲歌王六強爭霸,包括去年的金曲歌王吳青峰,今年要拚連莊,面對挑戰第三度登上歌王寶座的林俊傑,以及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人氣相當高的瘦子,還有以爸爸視角創作的「嘻哈詩人」蛋堡、三度角逐歌王的韋禮安,以及首次入圍的大陸歌手李泉,都是強勁對手。
    2021/08/19 18:24
  • 金曲32「頒獎嘉賓」曝光! 林宥嘉、蘇慧倫強勢登場

    第32屆金曲獎終於將在本週六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並在今(16)日公布頒獎嘉賓,包括「玉女掌門人」蘇慧倫、久未露面的林宥嘉、金曲歌后魏如萱都將上台頒獎,強大陣容讓歌迷引頸期盼。
    2021/08/1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