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合作北歐少女「直接見父母」 衝挪威凍喊:快要失去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55
歐若拉、吳青峰合作新歌〈Storm〉。(圖/環球音樂提供)
歐若拉、吳青峰合作新歌〈Storm〉。(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合作北歐少女歐若拉推出新歌〈Storm〉,昨(17)日在Instagram上同框直播,開心暢聊近況,打破語言隔閡,吸引世界各地,包括土耳其、巴西、法國、挪威的觀眾。直播途中,歐若拉電話鈴聲響起,青峰笑說很像他們初次見面的情況:「當時我們第一次開視訊會議,突然她的爸媽按了門鈴,就直接加入了會議,只好跟她爸媽打聲招呼。」

更多新聞:王心凌舊專輯「炒到天價」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

 

歐若拉分享青峰刻給她的印章。(圖/環球音樂提供)

兩人在直播時分享植栽。(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和歐若拉睽違半年於線上見面,難得展現相思之情,歐若拉也大方分享,當時吳青峰送給她手寫姓名的水晶印章,直呼:「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禮物,尤其是刻有我自己的中文名字,意義特別重大!」吳青峰則掛保證,歐若拉若有機會來台灣玩,一定要帶她去吃美味餐廳。兩人更在直播上起語言教學課,歐若拉用中文甜喊:「我很可愛。」融化線上一票觀眾,吳青峰則現學現賣挪威話自我介紹,讓歐若拉大驚發音、文法都正確道地。

更多新聞: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Storm〉MV將於下週一(20)日中午12時上線。(圖/環球音樂提供)

最後兩人也不忘提醒觀眾,一定要好好期待〈Storm〉MV,吳青峰說:「當時在挪威拍攝,是在一個零下20度的冰雪森林,非常夢幻,但我真的感覺快要失去我的腳了!」歐若拉則對吳青峰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歐洲人的雪靴都很厲害,但當時青峰只穿了普通雪靴,積雪又太厚,導致他寸步難行,讓歐若拉非常擔心地說:「拍攝環境真的太冷太殘酷了,還在冰天雪地中待了2天。」MV將於下週一(20)日中午12時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歐若拉#Storm#挪威#冷#零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41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