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公主18歲生日晚宴仙氣逼人 穿軍裝根本驚奇隊長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5:49
挪威公主現身18歲生日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挪威公主現身18歲生日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挪威公主英格麗亞歷山德拉(Ingrid Alexandra)在今年1月21日滿18歲,昨(16)日官方替她舉辦18歲生日晚宴,她以一身白紗波點小禮服出場仙氣逼人,對比曾穿軍裝登上F-16戰機的模樣,可帥可美的英格麗公主再度讓全球驚艷。

落落大方的英格麗是挪威現任國王哈拉德五世(King Harald V)的孫女,於2004年出生,由於挪威在1990年憲法改革,賦予王位「絕對長子繼承權」,最年長的孩子不論性別都應該成為王位的第一候選人,這意味著英格麗將會成為挪威600年來第一位「女王」!

 

英格麗公主一身白紗波點小禮服,整體仙氣逼人。(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英格麗公主笑容甜美,還擁有一雙大眼,從小就被稱作全球最美公主,由於她和凱特王妃都有著溫文儒雅的氣質,因此又有「小凱特」的外號。

在滿18歲的生日晚宴上,英格麗穿著一身Monique Lhuillier薄紗小禮服出席,搭配Tods復古亮片迷你包,腳上則是Christian Louboutin粉色高跟鞋,頭髮簡單梳成馬尾,整體優雅又不失活力。

 
英格麗也熱愛戶外運動。(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而事實上英格麗從小就熱愛戶外活動,還是衝浪和滑雪高手,在強調男女平權的挪威,不論男女都需要服兵役,因此她也曾登上F-16戰機,完成「皇家後座」行動。「皇家後座」是挪威王室成人禮傳統,王室成員18歲時要登上戰機,俯瞰領土並且巡視疆界。

穿上軍服的她則被說像驚奇隊長。(圖/達志影像歐新社、detnorskekongehus IG)

當時英格麗公主就以一身帥氣飛行員服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網友紛紛驚嘆她是漫威《驚奇隊長》真人版,能文能武的形象,早為她贏得「全球王室最強大年輕公主」的稱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挪威#公主#英格麗#生日#軍裝#戰機#驚奇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6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