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爆爭執! 吳青峰疑翻臉劉家凱取消關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3:21

樂團蘇打綠才宣布將舉行出道20周年巡演,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吳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團員也對家凱炮口一致,而翻臉原因據傳因為家凱決定單飛,產生嫌隙。

圖/翻攝自 IG sodagreen_aka_oaeen

 
蘇打綠《十年一刻》:「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嚐。」

夯團蘇打綠5月30日才舉辦演唱會,宣布正式回歸,明年還要舉辦20週年巡演,但近期卻傳出團員間鬧不合。

劉家凱vs.吳青峰《年輪說》:「一是嬰兒哭啼,二是學遊戲。」

 
不時現身彼此社群,交情超過20年的主唱青峰及吉他手家凱,傳出友誼變調,還取消對彼此IG微博的關注。

藝人劉家凱:「我很希望青峰可以大滿貫全勝,那因為他做的很像藝術品,我覺得希望他可以,讓大家都看到這張專輯。」

1日擔任金曲頒獎嘉賓,劉家凱當天透露有傳訊為入圍的青峰打氣,當天被問及互相取消追蹤,家凱則說不清楚沒關注到,而據傳翻臉原因他決定單飛。

劉家凱vs.炎亞綸《活著沒什麼大不了》:「用命令代替問候以愛之名情緒勒索。」

據悉青峰與其他團員,不滿家凱以個人名義推作品,歌詞中用命令代替問候,以愛之名情緒勒索的這段歌詞等,被網友指出還是針對青峰,的喜歡寂寞。

劉家凱vs.炎亞綸《活著沒什麼大不了》:「喔嗚喔喔喔喔能不能夠。」

還傳出青峰不滿家凱的決定,與炎亞綸合作,畢竟對方在大陸屬於黑名單,無助團體的工作,甚至會帶來傷害,而該曲也隨著炎亞綸醜聞火速下架。

 
MV花絮片段:「就算是夢一場,我們還離不開一個家,我覺得我們六個人就是一個家的感覺。」

其實青峰與家凱原先感情很深厚,青峰個人演唱,家凱也伴奏力挺,如今傳不合,蘇打綠團長阿福表示,近期有在練團7月要出席音樂節,青峰方面則暫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20周年#巡演#吳青峰#家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102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