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開唱場場有驚喜 吳青峰末場登台笑稱壓力大


發佈時間:2023/08/14 0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5:32
圖/畫面何樂音樂提供
圖/畫面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辦5場「一一」演唱會,場場有驚喜,她跟陳嘉樺、任家萱的S.H.E合體讓歌迷超驚喜,最後一場擔任嘉賓的吳青峰則笑稱壓力很大。

田馥甄5日的首場「一一」演唱會邀請魏如萱擔任嘉賓,魏如萱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田馥甄笑回:「真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我現在有點後悔了。」第2場由安溥擔任嘉賓,田馥甄表示,很喜歡安溥的「如何」,平時都像佛經般循環播放,「這首歌讓我離苦得樂」。

 

第3場精彩高潮落在田馥甄(Hebe)與S.H.E團員的合體,陳嘉樺(Ella)跟任家萱(Selina)登台後掀起全場尖叫聲,這也是3人相隔4年後於舞台上合體亮相。

3人特別演唱重新編曲過的「美麗新世界」,讓版權使用符合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MUST)的公播權。

她們也演唱「給小孩」當作送給孕婦任家萱的祝福,田馥甄表示,「每個生命都是恩賜,每個大人都曾經是眾所期盼而來到世上的生命,『給小孩』除了獻給Selina肚子裡的小腰果,更是獻給曾是小孩的每個我們」。
 

第4場演唱會由許光漢擔任嘉賓,田馥甄唱完「懸日」後,許光漢於舞台上驚喜合唱「一日」,這也是兩人在「懸日」MV後首度合作。

第5場演唱會由歌王吳青峰擔任嘉賓。吳青峰登台後笑稱擔任最後一場的嘉賓壓力很大,「妳真的在害我。」他表示,近日都有關注粉絲的留言,並現場幫粉絲點唱不在歌單的歌曲,為粉絲謀福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吳青峰#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85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