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吳青峰!田馥甄「還原S.H.E合體幕後」 被拱和「他」組CP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03

歌手田馥甄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嘉賓邀請到好友吳青峰,兩人還加碼清唱S.H.E的招牌歌曲《十七》,氣氛相當催淚;此外田馥甄也在慶功時提到,S.H.E舞台上合體的計畫早在3月就提出,Selina雖然早知道自己懷孕,仍力挺到底。

圖/翻攝ig hebe_tien_0330

 
歌手田馥甄vs.吳青峰《你在煩惱什麼》:「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嘩,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田馥甄巡迴最終場,壓軸嘉賓由好友吳青峰來站台獻唱一首怎麼會夠,加碼清唱說來就來。

吳青峰:「我跟他們一樣有一些歌,很想聽但始終沒聽到。」

 
歌手田馥甄vs.吳青峰《十七》:「就一起走著走到了永恆,還請你們陪我們(馥甄)見證。」

足以代表S.H.E的《十七》就是由吳青峰填詞曲,好交情太多年了自嘲這回當嘉賓大家應該早就猜到。

歌手田馥甄:「偶爾清醒偶爾睡,偶爾堅強(沮喪)掉心碎(下淚)。」

跑了整整3年的巡迴歷經疫情延期,感冒倒嗓甚至地震風波,終於唱滿11場,圓滿畢業慶功宴上談起S.H.E在第三場時大合體,悸動仍在。

歌手田馥甄:「三月份我們一拿到場地,我想要有嘉賓的時候,我就立刻詢問她(Selina),那個時候3月份的時候,她的預產期還是在9月多,Ella比較難喬。」

但被問到三人名義再開唱,田馥甄笑回「老問題了」悄悄帶過,反倒對許光漢的歌喉有著高評價。

歌手田馥甄:「我們很搭,對啊,不覺得我跟5個嘉賓都很搭嗎,他(許光漢)是我的菜嗎?他是大家的菜。」

 
巡迴告一段落新單曲接棒推出,只是新專輯得要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吳青峰#S.H.E#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1334

0.3284